上午十一點才剛起床沒多久 就接到一通陌生號碼的來電──

 

喂~您好!我妮妮,請問您哪裡找?<──話說因為許老把我的手機給了千千萬萬人──所以一旦接到陌生的來電都嘛必恭必敬的~嘿

 

「喂──我知道也對...他既然打來找我就知道我是妮妮阿~呵呵呵ㄚ妳晚上有沒有空我請妳吃換」對方是個操輕微台灣國語的中年男子聲音

 

蛤??抱歉請問您是哪位?<──直覺就是對方打錯啦

 

「我是妳同學妳朋友啦!ㄚ妳晚上有沒有空啦??」對方一副跟你裝熟的樣子最讓我討厭><

 

你再不說你是誰我就要掛電話了喔!<──開始覺得對方是個怪北北提高警覺~~

 

「ㄚ我就是妳的同學啊!哈~ㄚ妳晚上有沒有空啦我要請妳吃換啦!!」對方開始露出頗為輕浮的語氣

 

挖勒~~開始有些怒了說 於是毫不客氣的大吼:

我晚上有沒有空是關你什麼事阿?!再──見!

吼~~~真是有夠雖的一早起來就接到變態的電話....!@☆△&*○#

 

「ㄟㄟ~~妳不要掛電話啦!我..我...我是辣妹他老爸啦!厚」有點口吃好好笑喔

.......

..............挖勒~~超瞎的!

 

小...小舅~~是你唷...阿你幹嘛尬挖蔥底捉弄<──嚇死倫喔!我真以為是遇到變態的叔叔說!挖哈哈哈哈哈 ^++++++++^

 

「ㄚ有男人約妳吃飯妳就答應阿!吃免惠(免費)的哪裡不好??哈哈哈哈哈」

......

..............是降吼 = =|||

 

唉唷~~搞了半天 原來是跟李董生活多年的小舅──辣妹她爸啦!吼~~~~~

 

  

不過說真的 嫁給李董除了小小婆媳問題外──

跟他的家人小輩們可說是完全沒有相處上的問題~

李董說我們結婚他的二阿姨比嫁女兒還開心

小阿姨更是待我如自己的親女兒般疼愛有加

就連平日嚴肅龜毛的小舅也很喜歡找我吃飯聊天笑容也特別多

最開心就是中秋節去小舅家烤肉了!好好玩ㄛ~//^O^\\

在他們家我變得非常不像『媳婦』的身分~反倒就像是他們原本的家人

跟小輩群打打鬧鬧扯屁鬥嘴 有時候更一起批評別人的『媳婦』...哈

跟李董的表妹們更情同姊妹 可以隨性的逛街聊心事

這樣和諧親密的關係 在我看來是難得的~^ ^

 

 

                                  

                             好不容易減下來的斤兩今天一天就破功了啦~~嗚嗚嗚

 

 

     

              北投的『船老大』比新莊的小很多 食材也沒有新莊店的多~

      而且明明是吃到飽的自助料理但竟然可以像現在的助教缺一樣遇缺不補的勒~~失望失望.....

 

 

     

       前菜每一家都差不多...船老大的略嫌少了些~鮭魚顏色不夠漂亮但吃起來滿柔軟的就是了

 

 

     

         溫泉蛋-我最愛的溫泉蛋~~這個好吃!香潤的口感每一口都像『滑』進你的喉間~

          冷湯有淡淡的柴魚風味 只是濃郁的蛋黃是很會讓你的膽固醇飆高就是了!疑惑

 

     

               起士干貝裡面加了許多三色冷凍蔬菜我很不喜歡...

          烤香魚沒有很香也沒有碳烤的美味分明是沒有誠意卻讓我期待值太高的料理~

 

 

     

              虱目魚丸湯-這是晚上唯一讓我覺得熱呼呼喝了很過癮的湯品~

               丸子很有彈性魚味十足 湯頭也有熬煮過的芬芳香氣~

 

 

     

           綜合小點-坦白說 我都覺得很難吃實在沒有一一介紹的必要 = =|||

 

 

     

             細皮嫩肉很愛鬥我的霖表弟跟他深情款款始終如一的女友-銀行家~

 

 

     

          一晚吃到飽就把我跟李董辛苦建立的減肥大計狠狠的打回『圓』形...嗚  嚎啕大哭

 

 

     

                   見不得人的辣妹跟她的小毛男友~

 

 

呵~話說今天吃的還滿盡興的 雖然都是被虧的較多...一堆人等著看我瘦 = =

而且小舅又邀請我們這個月參加他的生日派對說~~分手前還說了句:「中秋節見囉!」

......

..............= =

到底有沒有人CARE我在減肥啊??!!昏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