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無奈的一天。

只能說 許多的觀念與認知在還沒來得及釐清和取得共識之前

我們就已 結為連理.......

 

 

而好像 又還處於彼此缺乏溝通的階段──

是不願溝通?無法溝通?還是單向的既定認為不再需要溝通?

我也不懂。

畢竟 我也只是一枚

毫無經驗也無從與人分享的:初為新人妻~

 

 

應該說 當對婚姻的期待值過高時 往往容易陷入失望的境地~

而原來 或許對方並不想讓妳介入他太多的生活 未來與過去。

 

自主性太強的兩個人 不容易相互坦誠自己心底真實的需求

或者彼此都還不那麼接受 已經轉換身分的──這一現實性

 

 

幸好 我還有 朋友。

人 是真的需要朋友──

尤其當妳低落得連另一半都並不那麼諒解妳的時候。

 

 

 

      

       總算大多數同學都已畢業的第一次研究所同學會  選定台北車站國光客運對面的『MarketPlace

                慵懶而具主題性的餐廳很適合中文所的我們一群~呵

 

 

      

       中文系一路來都嘛是男生的天堂~哈 月底等BO少從北竿休假回來希望能再辦一次更完整的同學會

             至於陳冠希那沒有同學愛的同學我們就不指望了說...呵呵呵  開懷大笑

 

    

          

              右二站立的ㄚ福很有成功鬥志的fu~祝福你跟晏兄當兵順利啦!^ ^

              左一站立的人魚還有右一的雲林至少有一年半沒見面了!風采依舊~

        今天跟人魚、書僮、米亞聊得比較多~話題八成都圍繞在各地的算命月老及民間信仰等習俗....

              呼~你知道的,大家年紀都差不多了...加減要打算一下咩~XD

 

 

            

            另外兩成就是我跟書僮默默的在討論著現在『時下年輕人』的大膽作風~

             而且明明才相差三、四歲罷了!但整個道德觀就像差了一個時紀!

             哀~當你不禁吐出:「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的時候──

             著實代表著你已經年華老去~~~別懷疑...就是 老了。嗯。

 

 

                

                    

           內心的沮喪滿滿佔據著我的心靈

           曾經的傷口其實並未真正的痊癒

           沉默確實無法安撫我恐懼的心情

           試圖沉澱腦海浮現的各種壞情緒

           不斷思索好想要擺平頑強的任性

           但我清清楚楚陷入痛苦刺痛的矛盾心理

           為著某種不切實際的期待讓我深陷徬徨的瓶頸

           好像唯有等待放晴的那天 才能真正釋懷過去

 

           只是 生活在如此矛盾的自己

           我能否堅強  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