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沒什麼地方可去........哈好啦我承認有點老了~~sigh

 

足足當了兩天的宅女──吃東西 看港劇 睡午覺 放大空........

我想要再當一天就差不多要起笑了吧我說~~~@@|||

 

上午繼續當電視兒童 中午赴被颱風取消的臉部保養約~

 

我的美容師雯子是個很可愛笑容很純真的巴掌臉好奇美眉

為啥說她是好奇美眉勒?因為她──話 很 多   = =

嘰哩呱啦三句就要冒一句「我跟妳說超好笑的....」呵~真是一位愛笑的美眉 ^ ^

 

近兩小時的手足、肩頸、背部按摩以及全套的臉部保養

雯子細心溫柔的呵護 足以喚醒我的每一吋肌膚....

 

徹底放鬆自在的感覺 很舒服~~開懷大笑

結束後喜歡淋浴的清爽感 體會全身毛孔都在盡情放肆的呼吸!

塗抹上充滿櫻花芬芳氣息的保濕乳液 就是喜歡這樣寵愛自己!

 

不一定要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那麼的完美無瑕

但一定要喜歡疼惜自己的身體 才會延伸出最美麗的自信

所以 就是喜歡用心對待身體的自己.....紅唇

 

 

下午終於看了影評很高溫馨逗趣的<天外奇蹟>( Up )

<天外奇蹟>欲揭櫫的並非是偉大的道理 相反的卻是我們最容易忽視的──生活啟示。

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因為它就是那麼實在的喚起我們對『夢想』的實踐 放手一搏的勇氣

它帶給了人們去省思 去發現──生命中最重要的 究竟是什麼

 

在通俗娛樂冒險暑假強檔兼具的華麗包裝下

我真實看到了一段最真摯迷人的 愛情宣言.....

 

影片一開始便敘述年邁的卡爾對妻子艾莉動容的回憶與承諾

可惜的是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也逐漸離夢想愈來愈遠

年輕時對夢想的浪漫熱情總易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耗損減弱

與另一半攜手偕老也成了一輩子都達不成的 夢想....

 

我喜歡艾莉對卡爾說那句:Cross your heart!」(打從心裡發誓!)

因為這一個承諾 卡爾終於載著與艾莉滿滿的記憶 升空

對卡爾來說 這是他花了一輩子才達成的任務 是他終於實現了艾莉來不及完成的遺憾....

 

 

很喜歡導演處理的這麼一段:

即透過卡爾的眼睛、耳朵與口述下 幫艾莉體驗了兩人從未有過的夢想冒險

看著老頭子卡爾對老伴不捨的深情 我忍不住 眼角又泛紅淚光也盈眶....

 

艾莉從小到大的那本「我的冒險簿」 在她臨終前 始終空白無進度。

然而 只要和心愛的人牽著手 不論走到哪 每一遍都是場甜蜜的冒險 可不是?

 

 

最後艾莉貼上了她和卡爾的照片 在頁尾寫著: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感謝你陪我這段冒險,現在換你去尋找你的冒險了。

 

 

             短短兩句話 卻是一生體悟。

         當有了這層體悟 請用更寬容更憐惜的心

         去疼愛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 他/她.....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