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約了中研院的大馬學姊吃飯,去台大附近的一家南洋料理餐廳──­「魚尾獅」吃飯~~

我們點了經濟套餐:一碟海南雞、一碟馬來風光(蝦米辣炒空心菜)一碟春捲、一大碗豆苗豆腐湯=$280

 

跟學姊好久沒見面了~聊得很開心!學姊還特地帶了一片她特製的­「咖啡巧克力起司蛋糕」給我品嚐~yummy yummy~~^++++^

 

1:30PM學姊回去上班,我就溜到試驗室找那群宅男+老毛聊天~

剛好他們拿著「天下掉下來的錢」去買了一堆食物回來,有鮮蝦水果沙拉、烤雞腿、腰豆楓糖爆米花、多力多滋、很好喝的奶茶。。。。已經吃得飽飽的肚子繼續給它撐下去!哈哈

 

本來三點就要回去了~但因為老張出國了(大夥兒才會這麼「囂張」= =)

嚷著要看電影(在實驗室抓電影速度超快又有各項精良的配備!)

結果他們說要看〈赤壁〉~

­

「看〈赤壁〉!快轉看床戲!快!!」= =

 

於是大夥兒椅子拉一拉圍繞在老方的電腦前──

集中精神,屏住呼吸,目不轉睛──

 

「咦。。。怎麼轉來轉去都沒有看到啊?」開始急了

 

「靠!下載到沒有床戲的版本啦。。。。吼!」)))」大夥們難掩失望的眼神

 

靠~別說床戲 我在大馬看的時候連接生萌萌的鏡頭都被砍掉了。。。真是的~~我說

 

於是老方來回轉了兩次,確定這是一「沒有床戲」的版本後。。。

在一片撻伐聲中 老方打開另一版本──

 

「呀呀~~就是這邊!床戲來了來了~~」眼神閃爍充滿了異樣的神采

 

「挖。。。林志玲的身材有夠好的。。。」遼北阿俊有拿個盆子裝口水

「挖。。。拍得有夠唯美的。。。。」無法掩飾心中深深的渴望與仰慕

 

看完三分鐘不到的床戲,大夥兒就草草結束掉〈赤壁〉了。。。。

 

只能說──

宅男的世界。。。我懂。。。。唉

 

後來還留下來看了一部電影Will Smith演的〈全民超人〉~

個人覺得就如同影評所言 其實就真的還好,結局尤其滿濫的,所以也蠻慶幸沒有浪費一張電影票的錢~^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