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3..1──1622字

 

今天的早餐很特別~

鮮奶搭配坐飛機來台的馬來西亞道地傳統特產「榴槤味啤啤菓」

這樣的組合簡直是絕配!簡直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阿!挖哈哈哈

不過──

這種神仙眷侶般的搭配也不是每個倫都懂得欣賞滴~~

秉持著馬國人的熱情招待與「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喜悅心情

本工作室的研究助理菁與工讀生蓉在我的威脅逼迫下....阿不──

是在滿滿的南洋熱情款待與陽光天使般的笑容誘惑下

硬是吞了一顆美味可口香脆濃郁的「榴槤味啤啤菓」

 

 

「嘔...快給我衛生紙!快!!」菁一臉猙獰

 

嚇~~幹嘛勒?難道美味到想要包回去給表哥吃嗎?!

 

 

好噁心喔!榴槤的味道在我嘴裡『爆開』來...像乖乖那樣軟化後散發的味道我快吐了!><

 

 

咦...?怎會呢?幹嘛暴殄天物啊?我都不捨得的慢慢一顆顆品嘗勒...

 

這時候──

工讀生蓉已經呈現驚嚇貌~~

但我還是很「熱情」的邀約她一定要賞面品嘗本國名產~

蓉緩緩地把一小顆「榴槤味啤啤菓」放進嘴裡...

兩秒內 不知怎地 臉部突然呈現扭曲狀~

張大了口無法咀嚼手指指了指嘴巴....

是美味到捨不得下咽嗎?沒關係啦~我可以再贈你一包啦...厚

 

「蓉~別逞強!趕快吐出來!快!!」菁在一旁催生般的鼓舞

 

「我~~可~~以~~吞~~下~~去~~」蓉已經快哭出來了

 

嚇~~沒那麼誇張吧!...= =

 

接下來的廿分鐘兩人就像吃到大便一樣的驚慌

一直在討論「榴槤味啤啤菓」入口的剎那 那股一湧而上揮之不去、幾近滲透入肌肉裡的氣流

濃郁得在血液裡竄動、在細胞裡滋生....討論之積極宛如參加什麼國際研討會似的...

 

「學姊...妳等下可不可以幫我買一種可以去除口腔異味的口香糖?」蓉小心異異地對菁說

 

挖勒~~真是的!!沒道理會不喜歡的啊?!

「榴槤味啤啤菓」可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零嘴捏!就好像台灣人的「乖乖」一樣~都是當地人耳熟能響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全民擁護的零食阿!

天殺的竟然被嫌棄!!嗚嗚嗚

 

 

P1030126

  「榴槤味啤啤菓」無與倫比的美味~:)

 

 

P1030137    P1030134

我們絕對沒有在上班時間討論香皂議題哦~XD   蓋有皂章「菁」的菁自製牌香皂~訂購專線:老娘手機

                         請儘早預訂,買十送一!要買要快!以免向隅!! 

 

 

P1030122 早上上班前照~劉海揠苗助長中...

 

 

 

 

 原來想像是種快樂  而眷戀卻帶來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