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書面資料--2545字

 

中午跟研究所同學書僮、米雅吃午餐~

聽到各位同學的進度還真是汗顏 = =

就像本班的宅男佑說的──

每次只要聞知同學的超前進度 就會緊張焦慮從而激發自己要向上!嘿

沒錯~這就是同儕間良性的競爭!互相砥礪是很重要滴!^O^

於是我跟書僮當機立斷決定要──

封鎖網路了啦!!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要講~如果開著MSN寫論文簡直是死路一條的!><

不然就是會亂晃看看人家的部落格什麼的....

一整個搞到最後都忘了寫論文這回事 = =

 

結果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沒開MSN喔!三點多的時候還很得意的跟菁說:

菁~妳看我今天都沒開MSN了!很自制吧~我要寫論文了!呼呼耶耶 //^^\\

 

菁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冷冷的說...

 

「對啦妳是沒有開MSN啦!但是厚有人千里迢迢騎車來找你聊天勒!還聊了一個多小時,外面又熱死了....」= =

 

「對阿!妳開MSN還可以一心多用,說不定還能打點論文...而且還是在冷氣房內勒...所以還是打開MSN吧!」工讀生蓉不慌不忙地附和

......

............

ㄟ~~話說這樣也沒錯啦...呵呵

但是厚~今天畢竟是特例啊!剛好要拿東西給老方,又剛好要談點事情....

我保證!以後一定會乖乖寫論文了啦!

各路親朋好友麥擱唸啦! 不甘啜泣

 

 

P1030114 劉海短短的是真的阿呆~轉動眼珠

 

 

我沒有 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卻也沒有你想像中那樣逞強

我愛上的是過去純白的暖陽

請不要繼續撒下虛情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