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台灣的弟弟妹妹吃飯。我知道他們是有事的。

 

聽著他們說著說著 看著妹妹紅了眼眶好難過‧‧‧‧‧

我懂 我都懂的。

因為 我便曾真真實實經歷過──他們現在這樣的階段。

 

要選擇辜負家人的期望 走自己的路

沒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 根本辦不到‧‧‧‧‧

 

我真的懂。

當初大學剛畢業的時候 我也可以選擇回國然後安穩的當個中學老師

說不定還會去新加坡賺高高的新幣而不是扣我多多的新台幣~~嗚嗚嗚

但──要有所得 就得有所犧牲的吧!人生那有哪麼多的『兩全其美』?

關鍵在於 這所謂的『犧牲』──是否值得?是否讓你不悔?

 

沒有對與錯的決定 更沒有一條所謂對的路。

當全世界都認為你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時候 完全視乎你們內心真實的想法

究竟是否擁有一顆──勇敢的心堅定的信念~

 

我說 只要是你們深思熟慮過後的抉擇 我都100%支持~

年輕嘛 闖一闖沒啥不好 跌倒了拍拍灰塵爬起來 好漢一條

人不怕跌倒不怕冒險 只怕沒有了夢想。

沒有理想的人生 注定庸碌一世──

庸碌也沒啥不好 只要不覺得遺憾就好。

 

 人生中總會面對幾次極大的轉折階段

每一次的轉變都需費神費力使之圓滿

而每做一次決定都是成長蛻變的開始

你會發現又比昨天的自己越發成熟了

遍嚐痛苦滋味後的心境是內斂而沉著

在人生道路上的步履也將更穩健踏實‧‧‧‧‧

 

往自己最深層內在的心找尋答案吧!

它會真切告訴你 你最真實的想法

祝福你倆 在不確定的人生路途中

攜手為彼此打氣渡過這段艱難時刻

 

也許在某個午後 你倆相對坐在咖啡廳 回首來時路

在細啜精緻咖啡的瞬間 必然會發出──會心的一笑‧‧‧‧‧紅心

 

 

OS:一定要小小炫燿一下~~我終於拿到新服務證勒!!//^O^\\

   服務證有啥功能呢?對我來說就是可以繼續在圖書館借書啦

   阿不然師大校友證一張一年要兩千會費勒!哇靠的它以為它誰ㄚ~~~

   難怪乎世人都說師大真是窮瘋了!!!怒ㄟ~~勃然大怒

 
 
    
               真是一整個很阿嬸的大頭照ㄟ~~我討厭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