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減肥這玩意兒的熱忱已經漸漸消失殆盡勒‧‧‧‧‧傷心

雖然還是有稍稍控制早晚餐熱量的攝取 但水分及運動量明顯減少。

哎呀~~肥就肥吧!所謂 胖是福氣,瘦就要看運氣了~~哈

 

繼昨晚莫名奇妙大病一場後而且因為很不舒服還很孬的哭鬧了一下下 = =|||

下班回家洗了澡鬧一鬧就躺平一直到晚間九點

吃了點東西看一下電視十一點竟然還是可以繼續呼呼大睡~~挖係D~~

雖然今早起床的精神還不錯 但頭還是照昏心情沒有很好說‧‧‧‧病厭厭

 

話說原來我跟胡寶貝跟高雄娟都很怕遇到大學同學ㄟ 原因是我們都太『閉俗』了!= =

昨天赫然發現五年沒見的大學同學竟然成為許老的研究生了說~~我們相互『相認』後尷尬一陣

尤其不喜歡她把我從頭打量到腳的那份不屑眼光 態度之冷漠讓我不禁驚訝怎麼都為人師表這麼多年了一些應對進退做人的道理都沒有一點點長進就是了~~可悲可悲

於是今早八點就跟胡寶貝MSN抱怨了一下下~~

 

     寶貝說:「我們根本就是外星人阿其實」

 

ㄟㄟ~~這樣想是有比較好的感覺嗎‧‧‧‧‧‧不暸ㄟ‧‧‧‧‧

所以──我們四個怪咖難怪都只有彼此三個好同學而已囉‧‧‧‧‧

畢業後也都沒跟任何第四個同學聯絡勒 一整個很不積極維繫人脈就是了!@@

 

 中午照例一個人吃飯逛街 逛7-11就是我的最愛ㄚ!

進去買點小零嘴和飲料看能不能讓心情扳回漂亮一點  太陽

買了包看起來很營養可口的『貴格水果優格麥片』加一大包『旺旺雪餅』~

話說一直到父母來台住進神旺飯店時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神旺是旺旺集團的捏

難怪房裡有那麼多要請我們吃的旺旺仙貝我就說嘛‧‧‧‧‧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