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剛離開。嘿嘿

老闆一走我就想作怪!^O^y

 

他最近忙搬家話說打從我還沒畢業就聽他說忙搬家到暑假ㄟ~ㄚ是有多大阿那個家@@

有時候就來去匆匆丟給我一些我也不懂要幹嘛的資料~~

等等好想去7-11買冰咖啡喝ㄛ!但太陽好大路途好遠‧‧‧‧‧有任意門就好了!XDDD

小叮噹的百寶袋我最想要就是任意門竹蜻蜓~~

雖然竹蜻蜓沒有任意門來得迅速抵達目的地,但能在空中悠哉翱翔享受碧海藍天還真是你是風兒我是沙ㄚ~~呵呵呵呵呵

那天聚餐結帳的時候我脫口而出:挖~好多小叮噹喔!馬上被書僮吐槽:「妳說小叮噹人家就知道妳的年紀啦!現在的小朋友都叫『哆-啦-A-夢』了!」

 哈哈哈哈哈!我才不管勒~~確實是『小叮噹』陪伴我度過天真快樂無憂的童年記憶呀!^O^

 

 

早餐吃了蘿蔔糕~大概許久沒吃這類早餐了!結果害我吃完就一整個很想吐~

而且還很無厘頭的想到:ㄚ姊懷孕會是這樣想吐吐不出的感覺嗎?嗑嗑嗑嗑

 

然後是午餐。午餐我晃了很久 結果吃了讓我無敵滋補的『當歸豬腳冬粉』!

挖塞的我差點沒在辦公室流鼻血‧‧‧‧‧= =|||

 

在等待老闆娘燙冬粉的時候 隔壁的美眉就一直聒噪的跟她朋友說:

 

「吼~~我跟妳說,女人就是要保養!像我現在就很怕我『老的時候』不能看‧‧‧‧‧」

 

‧‧‧‧‧‧‧‧

‧‧‧‧‧‧‧‧‧‧‧‧‧= =

我倒是很想插嘴說:別怕~還有姐姐在!!

 

挖勒~~這麼年輕看起來就是七五、七六年次的吧 這麼幼齒到底是在怕啥阿?!!

姐姐我都沒在怕了!呵呵呵呵~~而且這麼年輕的肌膚塗太多化學保養品也不太好吧

我記得看過一篇醫學報導──就說一天早晚加起來的保養品不能超過五件!否則就是造成肌膚的負擔與傷害!

說得好ㄚ!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簡單就是美』的終極理念捏

所以小妮子我早晚加起來的保養品不會超過四件!耶耶

化妝水-抑制粉刺的精華液-乳霜;倘若有外出就加個SPF30的隔離霜~

那要是週末窩在家宅宅的歡樂時光 ㄚ小女我就鐵定是完全素顏大作戰囉!呵呵呵呵呵

 

  寫了一堆~~~~好啦!‧‧‧‧‧‧‧‧我承認我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