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星期三   天氣晴

 

 

早上九點和Lice、琴、她們的麻吉一起去吃好吃的「辣沙」(Laksa)!吃得肚子熱滾滾的,結果Lice提議再去吃「紅豆冰」(I ce Kacang),類似台灣的剉冰,這樣熱冷的交錯,要我不撈賽也難~><~

 

P1020971                 P1020973

              香噴噴、辣呼呼的「辣沙」~                                                 淋上很多巧克力醬的「紅豆冰」

    配料:釀豆腐、炸魚丸、叉燒、豆芽菜                                    配料:玉米醬、仙草、亞答子、紅豆

 

 

回到家十點多,琴還打包「辣沙」給我爸媽吃,真是有夠孝順的!哈哈

BLOG、看書、聽歌,午餐不吃──混到下午三點,去房間陪把拔馬麻聊天~

不過這舉動顯然是錯誤的~

因為聊沒多少天就開始被唸……

唸論文怎麼還不趕快寫一寫啦~啪啦啪啦的一堆

足足唸了至少一小時!而在台灣野慣的老娘我實在不耐唸!小小慶幸回來短短幾天,不然大概也會沉不住氣嚕~呵呵呵

 

◇◇◇◇◇◇◇◇◇◇◇◇◇◇◇◇◇◇◇◇◇◇◇◇◇◇◇◇◇◇◇◇◇◇◇◇◇◇◇◇◇◇◇◇◇◇◇◇◇◇◇◇◇◇◇◇◇◇◇◇◇◇◇◇◇◇◇◇◇◇◇◇

 

晚餐去小叔家吃,姑姑跟馬麻協力煮「麵疙瘩」~

姑姑負責揉麵糰+湯頭,馬麻負責炒買配料。我們家族都很喜歡自己「製作」東西吃,記得有一次去三叔家party,隔天的早餐竟然是三嬸一早起來親手烘的麵包!真是有夠勤勞的! = = 

 

P1020975

「麵疙瘩」配料:香菇、肉丸、豬肉片、炸江魚仔、mani

 

◇◇◇◇◇◇◇◇◇◇◇◇◇◇◇◇◇◇◇◇◇◇◇◇◇◇◇◇◇◇◇◇◇◇◇◇◇◇◇◇◇◇◇◇◇◇◇◇◇◇◇◇◇◇◇◇◇◇◇◇◇◇◇◇◇◇◇◇◇◇◇◇◇

 

吃飽無所事事讓我瞄到叔叔餐桌上有罐葡萄餅乾,咦~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阿~~~~~~~~~痛~~~死~~~我~~~啦~~~~~~~~

 

我嘶吼的尖叫聲惹得大家側目!

吼!白目白目踢到放在沙發後面的一袋「榴槤」啦!!

當場鮮血不斷地冒出,坑坑洞洞傷痕累累……都怪自己貪吃~嗚嗚嗚

 

P1020980

         拍照存證!把拔幫我貼的OK繃~

 

真是又氣又痛得飆淚!報復的方法就是──

 

吃掉它!!狠狠地把它吞下肚!!嗑嗑 ^++++^

 

P1020981

    吃掉它的證據!!咬牙切齒

 

 

 

3:20AM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