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多才入睡 八點半就被姊姊的呱呱叫吵醒──

不是我要講 她真的有很嚴重的起床氣捏~

吃到三十歲又不是小孩子了 一直在那邊翻來覆去唉唉叫

老娘我睡不到兩個鐘 累死了別煩我!!><

「你睡醒了不想睡也不要吵我嘛~」我吼了一聲就抓了枕頭跟Niat-Niat沖進爸爸的房間睡~

 

躺在舒服的床上正睡得香甜時 轉個身──

嚇~~怎麼我姊又躺在我旁邊啊??!

陰魂不散捏~~~

「喂!你幹嘛又跟著我跑進來啊?」我吼

「阿~~我睡不著了看到妳睡得這麼好就很不爽~嗚嗚嗚」

真是有夠白吃兼幼稚的....

 

看看鬧鐘 才九點半。

不睡了不睡了~氣死我了!!

「哇~~我完了我死定了~嗚嗚嗚」床上那隻還在那邊自憐自艾

白吃什麼啊?什麼完蛋了??死定什麼啊??!

 

「嗚嗚~~昨晚六點才睡...我已經三十歲了!我睡不夠我死定了!我怕我會暈倒~~嗚嗚嗚」

......

.............

我姊很誇張~每天都熬夜看港劇結果導致血壓太低請了兩天半的假在家休息~

這是何苦呢...真是三好加一好~XD

 

◇◇◇◇◇◇◇◇◇◇◇◇◇◇◇◇◇◇◇◇◇◇◇◇◇◇◇◇◇◇◇◇◇◇◇◇◇◇◇◇◇◇◇◇◇◇◇◇◇◇◇◇◇◇◇◇◇◇◇◇◇◇◇◇◇◇◇◇◇◇◇◇◇

 

十點  Alex堂弟「良心發現」打來找我吃早餐~

結果我跟他、Lice還有發完起床氣的姊姊一起去家附近的馬來檔口吃他說很「特別」的早餐~

 

P1030034

Nasi  Lemak-馬來人的椰漿飯,荷包蛋下加了很多的辣椒醬跟炸江魚仔~

這樣才台幣十塊!馬來X就是馬來X...其實可以賣貴一點的~哈哈

 

P1030039

類似Roti  Prata的東西,但老闆拍打「擠壓」成一團

這是我從沒吃過的口味,它的沾醬並不是傳統的咖哩汁

而是帶點甜味的沙丁魚汁+辣椒醬~蠻特別的口感

同樣的,一團五塊台幣,這樣兩團才十塊~ ’’

 

 

我們四人叫了兩包Nasi  Lemak跟四盤Roti才台幣六十不到,真懷疑通膨跟麵粉難道在馬來圈子裡是沒有漲價跟影響的厚?這樣是算「樂天知命」還是不懂得做生意啊??呵呵

 

 

P1030041

Cendol(煎露)──椰漿+黑糖的糖水,配料有紅豆、綠色一條條滑滑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P1030042               P1030045

             提前幫我姊慶生~蛋糕是姊的朋友請前凱悅飯店的師傅做的~帶點酒味很好吃!^ ^y

                  姐夫有夠浪漫的~早早跟我爸還跑去Jusco買花束...甜蜜死人了!紅心

 

 

下午兩點收拾行李準備去新加坡了!這天要一路拜訪大舅、二姨、三姨...沒辦法~媽媽那邊的親戚都在新加坡,每次新年我都賴皮不去拜年~~所以這一趟是勢在必行了!略~~~~~~~

 

◇◇◇◇◇◇◇◇◇◇◇◇◇◇◇◇◇◇◇◇◇◇◇◇◇◇◇◇◇◇◇◇◇◇◇◇◇◇◇◇◇◇◇◇◇◇◇◇◇◇◇◇◇◇◇◇◇◇◇◇◇◇◇◇◇◇◇◇◇◇◇◇◇

 

拜訪過大舅家──

下午六點抵達二姨家,Athony表哥要請吃晚餐~

財大氣粗的Athony點了一桌子的菜,吃得好撐哦!><

其實我只想吃清粥小菜而已~我不行再大魚大肉了啦!!

「Please啦~跟我出來吃飯就是這樣的!」表哥說 @@

 

P1030075 一桌子的菜...甜點熱呼呼的豆沙餅還沒上桌呢!吐舌頭

 

 

過後去Yifen&Ray的新家呆到晚上十點──

曲終人散時 Athony說要帶我去「遊車河」~

結果就真開車去烏節路(Orchard  Road)市區晃了近兩小時....

thony還特地開上高速公路讓我拍攝新加坡最新的摩天輪

那知一上高速公路摩天輪的燈就熄滅了!有夠賽的!!><

 

他原本要帶我參觀他的office,但他忘了帶公司的鑰匙~本來也是可以請管理員開門的,但他說....

「算了~還是不要好了!等下以為我帶女人去公司...」

挖勒~cousin厚!什麼女人?!

「女人就是女人啦!什麼cousin...越描越黑...」他用相當標準的中文說@@\

 

P1030081 即將於2010年填海蓋成的賭場~目前還在施工階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