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回到姊姊家。

剛好聽到Danny姐夫在講電話──

「蛤...你們到了哦?好好~我下去帶你!」

誰阿?我問

「我的friend~我去樓下拿東西給他~」

 

十分鐘後 大門打開──

 

咦....挖....靠....不會吧??!

 

什麼friend??魚貫進門的,不就是Lice、琴、姑姑、T表哥跟Alvin?!

 

真是有夠傻眼的!!這是所謂的Surprised嗎?哈哈 //^ ^\\

天ㄚ~~我沒辦法想像T表哥再度「拋妻棄女」的來...他昨晚明明凌晨三點多才離開,早上七點不是還要起床上班嗎?中午下班後還去電腦展買筆電....怎麼晚上還有精力跟著來送機阿?!

四十歲男人的精力~果真不容小覷!哈哈哈 ^++++^

 

感動...真是有夠感動的~~~

大夥兒很「盡責」的連最後一晚都不惜千里迢迢的跑來新加坡陪我....

 

好笑的是 坐在沙發上的Athony一整個傻眼的跟我娘說:

 

「姨阿~恁是北嫁查某囝蛤...?」台語畢竟還是他的主流 '''

......

............

真的~早早的班機還有這麼多人來送機.....

 

 

人來瘋的Athony嚷著要盡地主之誼,把我們一夥兒都塞進車子裡──

結果 帶了我們去Geylang(芽籠)看路邊站壁的...= ='''

「吶...這些是A Class的,你看身材多好皮膚多白!多數是大陸人~」thony娓娓道來

那一次多少錢?我很好奇說

「大概一百新幣吧!」(等於兩千台幣)

車子繼續往前開....

「喏...這些就是B Class的了,有比較差一點...大概八十新幣。」

 

嗯~~真的,貨色有差,感覺比較像外勞....

 

因為一次看太多站壁的了!結果搞得人心惶惶草木皆兵,一直問Athony

這個女的是不是啊...?

那個女的一定是厚...你看她穿成那樣....

 

thony一直給我白眼 然後跟我說:「我真的很怕妳給人打...」= =

不過偶爾也會發表意見:「靠~這是C Class的吧?你是男人你會叫嗎我問你!」呵呵呵

唉~這裡真是愈夜愈墮落...!

 

大飽眼福後接著去附近吃「台灣永和豆漿大王」....有夠納悶的!我都要回台灣了!還吃什麼永和豆漿啊?!氣~~~

而且好貴!一杯豆漿折合新台幣要二十五圓,幾乎要貴上一倍!><

 

草草吃完 回到姊姊家已經凌晨三點了!隨便躺一下五點就要起床出發機場了....

 

 

3:30AM入睡。

 

 

 

勞苦功高的功臣們--

 

 P1030003   P1030035

     我&跟親妹妹一樣親的琴                我&很講義氣的堂妹Lice

 

 P1030089            P1030092

               我&人不老心境很年輕的T表哥                          我&貴婦姊姊

 

 

               旋轉對象 P1030087       旋轉對象 P1030086 

      我&待我如女兒的姑姑          我&親愛的爹地媽咪 紅唇

 

 

 

       再見了!我親愛的馬來西亞~我們過年再見嚕!^+++++^

 

 

P/S:總結十天下來 老娘我重了兩KG~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