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星期四   天氣晴

 

 

早上十點約了Lice、琴和她們的一個同事去Newway唱歌,早上這種鬼時間還真是便宜,四人唱了三小時,含午餐+類似好樂迪的自助吧才花了台幣六百不到,馬國真是人間天堂呀~我都樂不思臺了!!哈哈哈

個人覺得唱蕭亞軒<衝動>、泳兒<愛一個人好累>很有FU,而且在找歌的時候才發現泳兒是香港歌手,我一直誤會她是大陸的說~^ ^

 

唱完K逛了一下CitySquare,幫小雪買了一本馬來文字典~針對自己能馬上脫口而出「kamus」(馬來文“字典”之意)一詞頗為自豪,畢竟留台多年,我的馬來話已經退步到僅有小學程度了吧…?><

因為約了美容師做臉部保養,所以根本沒買到東西就開車前往另一目的地了!

在那兒舒舒服服地睡了二個鐘,把拔也打電話來催促了!回到家已六點,洗澡更衣,又匆忙趕去小叔家吃晚餐。

 

P1020983

媽媽煮的「當歸地皇雞」!整隻完整的雞用藥材燉煮而成,

看它趴在飯鍋裡的模樣很可愛,可惜媽媽沒等我拍照就給它肢解了……= =

 

P1020984

  姑姑煮的「沙丁魚蔬菜雜燴」──

加了番茄、茄子、羊角豆、高麗菜、辣椒、咖哩粉等香料燴煮

 

 

吃飽了Lice就不支倒地了,我則在房間上網隨便瀏覽。

表哥今天需要加班,一直忙到八點多才見蹤影。一進門看到我,Lice就跟他說:

「換你輪班了!我不行了!肥就算了!還要賠上我的健康啊!你看我的黑眼圈……」= =

哈哈~幹嘛這樣啊!不過……也是啦~Lice上大夜班,每天七點下班從新加坡趕回來就捨命陪我吃早餐有的沒的,好像也沒好好睡一覺~嘻嘻

「妳不懂現在是輪三個shift的嗎?早上妳陪;中午到下午就是媽媽要負責;晚上我下班就趕來換班了勒!」大我一輪的老表看起來還蠻有活力的

嗯……不說沒發現~老表好像每晚都「準時」下班報到捏!放下家裡的老老少少,難怪昨晚她的小女兒樂樂一直瞪我不跟我說話……~’’

 

「走!去吃消夜!」老表好像忘了他九點才吃晚餐 = =

基於不能拒人於千里之外,所以我們還找了琴一起去班蘭吃燒烤~XD

 

P1020989                           P1020990

烤魟魚上面鋪滿厚厚的辣椒~台灣人是不會欣賞的啦~哈哈    一樣鋪滿辣椒的軟絲阿,上面的四角豆脆脆的很好吃

 

P1020992                           P1020995

      辣烤軟絲阿、辣烤魟魚、快炒海鮮河粉                                                             叫十隻沙爹過過癮

 

 

吃飽喝足他們都在笑我撐得圓滾滾的肚子~^++++^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表哥還打電話來聊了一下,我說:Lice叫我不要吵她她要睡覺了!還說以後回來五天就好~~你看已經被嫌棄了啦~~嗚嗚嗚

 

本來還想說自己有十天的「保鮮期」勒~切切

 

 

01:30AM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