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星期日   天氣晴

 

 

清晨五點半才入睡的我

一覺醒來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睜開眼環視四周 確認是在小叔家堂弟ALEX的房間 昨晚他很主動的跑去客廳睡

旁邊的TEE表哥還在睡 為人媳婦的表嫂大概已經在廚房幫忙了~呵

我跟表哥說 剛剛醒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過年……

­「大家都在倒數妳回來的日期 阿PIO也說像過年一樣熱鬧~」

姑姑推門進來 ­「要吃早餐了嗎?我去煮了厚?」

回家做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坐著等吃~哈哈哈

洗刷完畢  我跟表哥熱騰騰的早點已經在餐桌上了。

 

吃完早午餐 表哥帶我去Steven那剪頭髮。

teven──可說是我們家族「御用」髮型師~哈

整個家族一半以上的頭 都是給他剪的

一路看著他從一間破爛小店到現在的第三家分店了 實在有夠好賺。

坐下來五分鐘 我看著他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眼神

我就知道 他認不出我來了!哈哈

 

「ㄟ我有跟你剪過頭嗎?」teven一臉狐疑

我跟表哥笑了笑說:嘿我是Angela的妹妹捏~(我姐Angela是有名的龜毛)

「阿……台灣回來的那個厚?唉呀~妳變很多也我都差點認不出你來了!哈哈哈」

講再多也是不可以算我貴厚!(千萬別想要敲我~嘿)

「唷~我講妳變很多而已嘛!又沒有講妳變美~切!」嘴巴很賤的Steven恢復正常了

「我剛都不敢講,我看了很面熟……」

以為是阿TEE帶第二個女人來剪蛤??哈哈

「第三個撩囉!哈」挖勒~還主動爆料 = =

 

「今天要怎樣剪?」teven始終要恢復專業

你幫我決定好了~不要剪短就好!我可是留留留回來給你剪的捏!你看你已經走「國際化」路線了捏!挖哈哈哈

「講再多也是不會算你便宜的厚!」切切~~><

很放心的給Steven剪,他很細心的一條條剪,卻很大器的一刀把我前面的劉海剪得超短的!

嗚嗚嗚~~前面剪得像傻子一樣你要我怎樣見人阿??!

「阿…ㄟ…剛剪會比較不自然啦~阿兩個禮拜後就會好看了啦~哈哈哈」

挖勒~幸好我是一回來就跑來給你剪,要是回台灣前一天才剪我不是要去撞牆?!哼

「阿……還好啦~不難看阿…喂~妳不要想說剪不好就不用給錢厚!」

呵~精的勒!難怪開第三家店了!@

 

剪好頭髮 沮喪地去表哥家休息~

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下午五點半 據說表姪女Terri跟樂樂在旁邊敲鑼打鼓我都不醒。

 

開車去小叔家已經六點 小嬸的炸豆腐都已經冷掉了

「阿~是阿玲睡著了我們不敢叫醒她嘛」

表哥很沒有義氣的把責任都推在我頭上啦!說還好有我這張「王牌」= =

不敢吃太多 因為晚餐有媽媽最拿手我最愛的「獨家秘方特製咖哩雞」yummy  yummy~~

 

媽媽的咖哩我吃了一大碗公~今天煮得非常夠味!大夥兒稀里嘩啦的吃得真過癮!^++++^

吃飽喝足後去庭院散散步 摸摸圓滾滾的肚子

家裡的叔叔嬸嬸們開始準備唱K

我跟表哥一個眼神:走~進房ㄋㄨㄚˇ~

小常識:

ㄋㄨㄚˇ=或坐或躺在床上聊天扯屁,好吃懶做的行為之一

 

進房主要也是想要躲過震耳欲聾的卡拉OK啦~坦白講

我們也是很同情隔壁的印度鄰居的

聽也聽不懂又吵得要死~一直以為大嗓門的我們在吵架~哈哈

跟表哥躺在床上隨便扯屁的時候  三叔走了進來

問:「撐蛤?」頭還點了點

小常識:

撐=音ㄑㄥˇ,意謂胃脹氣,有點想吐想吐

 

我說:沒有啦~躺一下而已。

不久媽媽經過房門 忽然匆匆忙忙走進來:「撐蛤?」眼神有點驚恐

沒有沒有沒有~躺一下而已。

挖勒~我胃的形象實在有夠不好的~><

過了沒多久,姐姐搖啊搖的走進來看到我 又一副大驚小怪的問:「撐蛤?」

吼!沒有沒有沒有啦~奇怪勒!躺一下都不可以降……一定要誣賴我……

 

後來我跟表哥說我決定要坐起來了!再躺本來不撐的都要撐了!><

等到外面結束歌唱活動風平浪靜後 我們才出去。

 

「玲阿~妳回來到現在有大便嗎」

‧‧‧‧‧

‧‧‧‧‧‧‧‧‧‧

 

原來不僅胃的形象差 連大腸的形象也備受質疑……

接著在客廳全家人開始很認真的議論紛紛七嘴八舌告訴我通腸秘方~

「叫妳媽媽明天蒸番薯沾蜜糖給妳吃~包你馬上清潔溜溜!」小叔一副樂透包中的樣子

「我跟妳說不用這麼麻煩,明天早上起來溫水加鹽巴一口氣喝掉,包你馬上上廁所! 不信你問Alvin!」小嬸除了一副樂透包中的樣子外,還有人證

「早早起來喝維他精啦!」姑姑也來參一咖(維他精=養樂多)

 

大家「關愛」我的程度~~可是面面俱到的呢!呵呵

 

 

23:00PM入睡。

 

 

P1020937 被剪得很呆的 頭髮....殘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