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星期五   天氣晴

 

 

20:15PM飛機下降的那一刻

無法掩飾內心的喜悅……

出關頭一件事就是尋找家人的蹤影──

咦?姊姊勒?不是說好來接我?

打電話給她:妳人在那?

「蛤…妳出來了喔?我跟Fen&Ray還在吃晚餐勒……妳看到Athony了嗎?他說他到了」

「ㄟ…不要告訴馬麻我沒有接到妳勒~等下中罵」

 

喔~還會怕厚!我還以為妳天不怕地不怕了勒!><

Athony是我新加坡的表哥,為了鳳梨酥而來 = =

他龐大的身軀要我看不到他也難~

Hello!Girl~搞不懂胖胖的他為什麼總是喜歡穿橫線條的衣服……

噓寒問暖一番後,他當場立刻打開鳳梨酥來吃~阿是有這樣好吃唷?

 

Hey~next time u buy got box one lah~u know the brand har……what one?

新東陽啦~有夠白吃的,我買的是傳統基隆李家的鳳梨酥,幹嘛一副死遊客心態啊?><

 

聽說最近新加坡進大馬很塞車,因為好像在捉一個恐怖份子

搞到每次過關卡都要按指紋,有夠麻煩的 ~

 

◇◇◇◇◇◇◇◇◇◇◇◇◇◇◇◇◇◇◇◇◇◇◇◇◇◇◇◇◇◇◇◇◇◇◇◇◇◇◇◇◇◇◇◇◇◇◇◇◇◇◇◇◇◇◇◇◇◇◇◇◇◇◇◇◇◇◇◇◇◇◇◇

 

23:15PM終於到家了!在彎進家前的一條路上,看到有警車,我姊慌慌張張的說:

「有警察~趕快鎖門!」

‧‧‧‧‧

‧‧‧‧‧‧‧‧‧‧

看到警察比看到賊還怕~就知道大馬的治安厚……唉

 

回家看到把拔、Tee表哥、表嫂、叔叔已經站在門口迎接了~

一下車隨便敷衍Tee表哥張開的雙臂擁抱一下

馬上跳過去給把拔一個擁抱+左右兩頰各親一下~^++++^

 

P1020842

      媽媽親自炒的我最愛──「海鮮河粉」

  ~內有蝦子、雞肉片、魚餅、青菜

 

 

嘻嘻哈哈胡鬧到凌晨兩點 大夥兒才漸漸散去

我也  不支倒地了……

 

 

02:30AM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