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起來 因為熊熊想到一件很重要的公事還沒交代清楚

所以趕緊起來處理 順便就寫一下日記....

 

昨天 回到家心情有些煩躁~

因為去買了一堆東西 提得很重 感覺很「狼狽」的回家...

回到家 洗澡──吃飯──收拾行李

我知道快回家了 晚上就可以見到家人

但是 就是突然覺得很煩躁 很低落

可能工作上事情也很多吧

 

晚上收拾了快一小時 想一下還有什麼漏掉的

然後打掃擦地 即使人不在家 也不要髒髒的~

 

唯一覺得安慰的是──

昨天一整天很多人MSN/打電話給我

祝我 順風--玩得開心點~

大大說 我一定會捨不得台灣

真的~太多關愛我的朋友了!

 

還有 一定要感謝菁、2君、允、蓉為我分擔工作上的事務

讓我 才能安心回去好好逍遙十天捏~~嘿嘿

 

SEAN雖然口口聲聲說要名產

其實原本是要帶台中名產給我的

冠樺跟大大不約而同告訴我

回家就不要陪電腦了!要多陪伴家人....

昀、老毛、大頭媽也祝我玩得開心點(謝謝大頭媽的愛心鳳梨酥~紅心

老方、承俊雖然也說要名產,而且死承俊還跟我要了很多次....><

但還好回來「恰巧」碰上可以敲老方一筆的機會~~呵呵

 

連神經很大條的寶貝 去日本也買了小禮物給我~

老毛也說他網購的美味草莓蛋糕今天送來了

如果可以放的話 會留給我....(是發霉蛋糕了吧 = =)

 

 

總的來說 心裡真的很感恩

真的好多朋友 都很關心我

但是

我必須強調的是──

 

老娘我不過回去十天~

是在不捨得個屁阿!!挖哈哈哈

 

 

良心被狗吃掉的老娘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