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舊很早起床 八點吧就起來夭巴吵了!氣得李董若有鬍子大概都會翹飛起來!哈

看昨天學長送來公證當天拍攝的帶子 已經是經過李董剪接配樂以及穿插文字後的版本

當然不免出一張嘴的胡亂批評一番....不過──

話說肥胖的手臂是任誰也無法讓它在螢幕前 消瘦下來滴...嗚嗚嗚我哭~~~~~~嚎啕大哭

 

 

然後打開電腦開始回FACEBOOK的留言~開懷大笑

話說我真的很感激港妹幫我弄了一個FACEBOOK後便開始把我從小學到中學到研究所老師等世界各地的朋友通通一傳十十傳百的給聯繫起來啦!呼

恭賀結婚的留言雪花般飛來~尤其讓我感動的是國一認識非常懂我心的~她嫁到英國生了一個眼睛非常漂亮圓滾滾的女兒了 看她跟Andrew的甜蜜生活照我真替她感到開心~~這是一段從中學就開始培養的感情~得來不易啊~~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唷!^O^

還有大馬的保康老師的狂祝賀留言、新加坡的FEN&RAY~你們都趕快生寶寶啦!哈哈哈哈哈

 

最最令我感動的是 看到ㄚ心、胡寶貝...在自己的BLOG寫著祝福我幸福快樂的文字.....

還有家人以及各地好友的簡訊祝賀 眼眶都要泛紅了啦!厚~~~揪 感 心....

 

我真的好容易感動唷就連昨晚港妹說她一口氣看完我八百多張照我都覺得好感動喔!呵 害羞

也好珍惜好珍惜擁有這麼多真心關心我疼愛我的好朋友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因為擁有你們 灌溉了我心靈花朵更豐富了我人生色彩     彩虹

 

 

我真的好愛你們好感恩擁有你們喔!!!紅心 紅心 紅心

 

來台灣的時候 別忘了來探望我呀~~~呵呵呵呵呵呵 紅唇

 

 

PS:今天的午餐:一顆黃金奇異果、一根香蕉、四小匙貴格麥片、四大匙奶昔、150cc低糖豆漿、250cc瑞穗低脂鮮奶、300cc常溫水、兩顆冰塊

   加入果汁機打廿秒吧!兩杯500cc營養均衡口感濃郁的水果奶昔就誕生啦!^ ^y

 

 

 

  所謂的好姻緣

  就是找到一個

  真心喜歡你 對你好的男人。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