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星期六   天氣晴

 

 

 清晨七點多眼睛一睜開 聽見媽媽在廚房洗衣服的聲音

習慣性地拎起我的Niat-Niat、枕頭、被被

一溜煙的跑進把拔的房間 把拔還在熟睡

我鑽進被窩裡 膩在把拔的身邊 聽他打呼的聲音。

 

我攬了攬把拔 他本能地握起我貼在他胸前的手背

親了親 迷迷糊糊地說:「寶貝~睡阿還早……」

我撒嬌地跟他說:把拔我睡不著了!可是有點想要大便~

把拔停止打呼的說:「那趕快去大!」

可是我又不想去……(懶~~)

「喔…那就不要去不要去……」繼續打呼~~~><

‧‧‧‧‧

‧‧‧‧‧‧‧‧‧‧

我就是這樣被一點一滴寵壞的……哈哈哈

 

◇◇◇◇◇◇◇◇◇◇◇◇◇◇◇◇◇◇◇◇◇◇◇◇◇◇◇◇◇◇◇◇◇◇◇◇◇◇◇◇◇◇◇◇◇◇◇◇◇◇◇◇◇◇◇◇◇◇◇◇◇◇◇◇◇◇◇◇◇◇◇

 

八點半「正式」醒來 打電話給Lice約吃早餐

我、把拔、姊姊姐夫、小叔、Lice去吃我很愛的Roti Prata

 

小常識:

Roti Prata=印度煎餅沾咖哩汁,加上一杯印度拉茶Teh Tarik更是絕配!

Roti Tisu=捲成三角形貌的印度煎餅,加了白糖跟煉乳,香香脆脆,熱量一千卡的「早點」

 

P1020843      P1020844

                                Roti Prata                                                                                             Roti Tisu

 

我們去常去的Mamak檔吃印度煎餅,吃得飽飽的然後彎去姑姑的店玩玩。

隨便晃一下就中午十二點了~Danny姊夫說肚子餓,於是去買了午餐回家吃,他吃乾麵,我吃粿條湯。那家粿條湯的湯頭甜甜的我不喜歡,整碗奉送給媽媽吃~嘻嘻

 

P1020845

把拔訂了三十個咖哩角(Curry Puff)晚上Party吃的~

 

三點約了表哥表嫂去JUSCO看<赤壁>,所以趕緊洗澡打扮美美~^ ^

 

P1020856               danny

                      跟姊姊在房間合照~                                            姊姊背姐夫的畫面~有夠愚蠢的!哈哈

 

 

JUSCO的時候,表哥才說他買的位子在前面第三排……= =

肚子有點餓(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餓說)

於是點了泰式Tonyam海鮮酸辣湯、表哥點海南雞飯、表嫂點鹹魚炒飯。

 

P1020870               P1020871

 

 

P1020872

我覺得我的Tonyam湯不夠酸辣,姑姑自己煮得更美味!

 

 

吃飽已經三點一刻了!電影已經開場,一開始的打鬥場面+超前位置

看得我有些頭暈頭暈 @@

五點看完大家急忙討論<赤壁>的內容,不論是選角問題或與史實相符與否,反正加減說出一些觀後感~唯有一人始終默默不語。

誰勒?當然就是我那受英文教育、不譜中文字的Danny姊夫啦!哈哈

我跟姊姊看準他是看不懂的~何況裡頭有些對白比較文縐縐

 

「你看得懂嗎?」我姊有點悻悻然地想要拆穿他

「看…得懂……」anny顯然講得有些心虛

「那你聽得懂他們講的話嗎?」我姊窮追不捨

「ㄟ…我要看英文字幕才懂啦!」

口連喔!英文字幕都已經是翻譯得很淺白的內容,沒辦法體會那種會心一笑的對白捏!^ ^

 

看完電影去逛了一下,買了一件白色熱褲,我說這樣在台灣才不會撞衫咩

「我知道那是因為妳在台灣買不到衣服啦~大馬有很大的size,有Lsize、XLsize、XXLsize……你不怕買不到啦!」

我姊自從瘦身成功後開始很囂張的到處挑釁別人,她大概忘記我鞋子穿幾號了

逛不到一會兒 家裡就奪命連環CALL了~晚上有「螃蟹饗宴」,我們也不敢太晚回去~

 

◇◇◇◇◇◇◇◇◇◇◇◇◇◇◇◇◇◇◇◇◇◇◇◇◇◇◇◇◇◇◇◇◇◇◇◇◇◇◇◇◇◇◇◇◇◇◇◇◇◇◇◇◇◇◇◇◇◇◇◇◇◇◇◇◇◇◇◇◇

 

「螃蟹饗宴」是人很好的三叔請客為我接風的。

聽說那些螃蟹一上岸,三叔就很大器的說: 「全部給我包起來!」之類的。

足足買了九公斤(九千公克~我的天!)的螃蟹和三大盆的大蝦,因為很新鮮,所以清蒸最理想~

不僅有螃蟹蝦子,還有果王榴槤、果后山竹、紅毛丹──都是我們熱帶國家的水果喔!^^

姑姑炒了加了辣的米粉,很好吃~

我們把桌子移到露天的庭院吃,這就是我所謂的Party啦~哈哈

 

P1020886               P1020890

                                                                               像山一樣多的螃蟹!

 

P1020895               P1020876

              新鮮的蝦子,總共有三盆!                                                               紅毛丹&山竹

 

P1020879     P1020892

        山竹特寫                  姊姊最愛的榴槤~

 

有被三叔、Lice和姊姊拍了一些絕對是要用錢買回的DV跟照片~

那樣的吃相跟醜態,絕對是不能外流滴~哈哈

吃到差不多八、九點,又是大人們開始歡唱卡拉OK的時間

我跟小輩們就在飯廳角落聊天、看三叔的貓吃榴槤。

三叔的貓超好命的!聽說很喜歡吃榴槤,而且還要吃紅肉的,不好的還不吃~於是每次有榴槤的時候,看到它來趕緊還會撥一顆給它獨享~這還真是他媽的朱門酒肉臭阿!!

 

十點半堂弟Andy就吵著叫我去洗澡了!說要帶我去目前IDEN最HOT的夜店「洗塵」~

我連台北的Room 18都沒去過勒!回來第二天就被抓去開眼界了!~

ndy&Lice很壞,一直說要灌醉我~還問我確定要穿裙子嗎?喝醉被抬走很難看……

切~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搞不懂一直想辦法灌醉自己的姊姊意圖何在阿??= =

 

十一點半十一人浩浩蕩蕩前進夜店~

 

P1020906         P1020908

     目前最夯的夜店地點~           聽說這間酒店進去沒有剝你兩層皮很難出的來

 

P1020913 朦朦朧朧就是美~哈哈哈

 

 

叫了兩支濃度三十二趴蘋果與檸檬口味的烈酒,加了雪碧會變很好喝~

但陷阱就是後勁很強,喝太快很容易茫。

 

P1020925    P1020923

                                                                                                                                     乾杯~~耶!

 

 

ndy一開始便要我乾一杯,我是告訴自己今晚絕對是不可以茫的~哈

後來玩了一下「369」與猜拳等遊戲,輸者喝酒~大抵如此。

ndy又抓我下舞池跳舞,在表哥&Lice半推半就下於是屈服~不過還滿好玩的啦~尤其跟家人來玩,既安全又開心~^+++++^

後來覺得裡頭很悶熱,表哥要我陪他去外面透氣,吹吹風也聊了一個多小時。

 

EE表哥大我十二歲,我們卻可以無話不談。

跟他說了我這半年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我的生活、我的感情……

我們都遇到了一些瓶頸,沒有什麼都能盡得人意的吧!

人生就是如此 總會留些遺憾

或許是為了

讓你在半百以後 尚能有些往事可以品嘗回味吧……

 

返回座位已經兩點多了,玩了一會兒就見Andy神色不對的走過來:

「我朋友說警察要來臨檢了!我們先走」

又沒嗑藥為什麼要走?

「妳姊姊沒有帶證件厚!今天禮拜六,明天禮拜天沒有辦公,妳是要給它關到禮拜一哦?」

喔喔~大哥說得是!原來老鼠屎是我姊……><

 

看看錶,凌晨三點。

ice問要不要續攤?TEE表立刻打給他開PUB的朋友

「阿凱說今晚不行~」那就算了!吃宵夜去~

於是一夥人又開車去早上吃早餐的Mamak檔吃東西,這種跟7-11一樣開廿四小時的餐飲還真是方便~

 

吃完回到小叔家已經五點了!洗刷完畢換了衣服就倒頭大睡嚕!

今天一整天的節目 堪稱有夠多姿多彩的!哈哈哈

 

 

05:30AM入睡。

 

P1020928 家-前方的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