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星期一   天氣晴

 

 

凌晨三點半

起床上廁所,赫然發現身上多了件被子

我想是媽媽擔心冷氣太強,怕我著涼了

蓋著兩條被子的我

其實 很溫暖。

 

清晨七點半

緩緩張開眼 環視了四周

沒錯~是我的家。我熟悉的房間。

冷氣已經被關上了,換上小號的風扇吹著。

還留著冷冷的空氣,身上的被子褪下了一件

家裡寧靜得只有時鐘秒針走動的聲音。

 

爸爸輕輕推門進來

我惺忪地睜開眼 叫了聲:把拔~

­「妳睡睡睡……還早」

喔。繼續閉上眼。

過了一會兒 媽媽推開門進來探頭看了看我

我還來不及叫她  便已走了出去

我聽見她跟我把拔說:她睡得很熟……

 

我就是這樣被小心呵護下 長大的。

 

◇◇◇◇◇◇◇◇◇◇◇◇◇◇◇◇◇◇◇◇◇◇◇◇◇◇◇◇◇◇◇◇◇◇◇◇◇◇◇◇◇◇◇◇◇◇◇◇◇◇◇◇◇◇◇◇◇◇◇◇◇◇◇◇◇◇◇◇◇

 

P1020950

  LICE&琴下班來接我吃早餐──大頭粿條湯

 配料(自選):豬肝、魚片、魚丸、青菜

湯頭鮮甜,熱呼呼的加入小辣椒後變得辣呼呼~超級過癮!^ ^

 

 

午餐吃了麵包夾雞蛋,但嘴巴吵爹地去買CENDOL 給我吃~XD

午餐過後 「正式」努力整理這幾天的生活點滴把它述諸文字

然後大概三點半 疲倦了就跑去把拔房間找他聊天撒嬌~呵

跟把拔媽媽不著邊際的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洗澡~

因為晚餐會去小叔家吃飯 媽媽也準備了一大鍋湯帶過去──

 

小叔家吃比較晚 我們六點四十分才開動

吃得飽飽的進Lice的房間上網~

 

「玲阿~走!叔叔帶妳去Pasar  Malam買東西吃~」嚇~~我一看時間才七點半 = =

小常識:

Pasar  Malam=大馬的夜市兼黃昏市場,小小的一條街賣著一些日用品、蔬果、小吃、衣服,二十分鐘可以逛完

 

每次回去晚上我多數會住在小叔家,逢周一便會帶我去住家附近的夜市逛逛買我愛吃的,然後隔天上班前會載我去吃早餐,還要負責送我回家~^ ^y

 

小叔買了豆花、豆漿、炸蝦餅、炸油條、炸豆沙包……(很恐怖的都是油炸物 ><)

坐在餐桌開始吃吃吃~我吃完我的「宵夜」時間剛好才九點 = =

後來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聽到我已經連同宵夜都吃進肚了!大概覺得我沒有肥死才奇怪吧!哈哈哈

 

P1020951              P1020952

    真有條蝦子的香脆蝦餅~               入口即化的豆花~

 

 

01:20AM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