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醒來 邊聽歌邊看跟Lice借的言情小說~

相較於跟論文相關的書籍 這類小說只需兩小時

就從頭到尾整本津津有味的讀完啦~呵呵

 

十二點半 Lice跟琴過來吃午餐~

 

P1020998

媽媽的菜粥──材料:豬肉、青菜、炸豆腐,用江魚仔水熬煮

用少許的魚露、醬油、胡椒粉調味,熱呼呼我能吃上兩大碗!

 

吃飽了本來說好要出去晃晃~但外頭實在太熱了!人兒都昏昏欲睡呢

於是我們三個就窩在房間聊天扯屁一直到快三點。

 

「玲~你快點去收行李啦!不然等下大姆起來一定會罵~~吼」Lice在催促

我不依-不依-不依!哈哈

耍賴的結果就是──

琴去幫我收囉~嘻嘻

 

每年回去我總會遺漏一些東西忘了帶回來,去年是一條短褲加一條連身裙

今年則是一條新買的連身裙...唉算了~慣習慣習了!

 

Lice跟琴由於連續做了四天的晚班,累得趴著睡著了!

我呢?即便在家每天吃喝玩樂~也是很累的趴著一起睡著了....

 

◇◇◇◇◇◇◇◇◇◇◇◇◇◇◇◇◇◇◇◇◇◇◇◇◇◇◇◇◇◇◇◇◇◇◇◇◇◇◇◇◇◇◇◇◇◇◇◇◇◇◇◇◇◇◇◇◇◇◇◇◇◇◇◇◇◇◇◇◇◇◇◇◇

 

醒來已經快七點了!三叔三嬸小叔一家已經到了!

今晚小叔請吃海鮮~去Lice朋友的舅舅開的海鮮餐館,聽說便宜又好吃~

因為要等姊姊從新加坡下班過來,加上最近很塞車,所以他們到家時已經九點多了!

 

一行人五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啦!由於大夥兒都不太認得路,都是跟琴的車

所以我們就跟丟啦!到達餐館時已經十一點了吧!= ='''

分坐兩張桌子 吃海鮮喝啤酒~人生一大樂事!:)

 

 

P1030029                   P1030030

鹹蛋黃炒蟹--很特別的口感,很香但也吃多會很膩~黑胡椒炒蟹──師傅把汁炒得很乾很香辣!都很新鮮才是重點!

 

P1030012                  P1030021

                             我跟T表哥~                                  T表的女兒:小樂~最近因為我「霸佔」他老爸,她不爽我很久了!哇哈哈哈

 

 

八、九道菜x兩桌加七瓶海尼根=四千台幣!真是俗擱大碗!XD

 

◇◇◇◇◇◇◇◇◇◇◇◇◇◇◇◇◇◇◇◇◇◇◇◇◇◇◇◇◇◇◇◇◇◇◇◇◇◇◇◇◇◇◇◇◇◇◇◇◇◇◇◇◇◇◇◇◇◇◇◇◇◇◇◇◇◇◇◇◇◇◇◇

 

吃完回到家凌晨一點半。

不死心~繼續開台打麻將!哈哈哈

我/姊姊/T表哥/琴四腳一直打到凌晨三點~

T表隔天還要上班,還夜夜笙歌真的不是鬧著玩的!琴也要爬門回家了!

剩下我跟我姊,兩人還繼續聊天一直到雞鳴媽媽吼的六點才入睡....

 

P1030032 我跟姊姊很喜歡穿「情侶裝」~嘻嘻

 

 

6:00AM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