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書面資料:768字
 
清晨六點腹痛而醒 被迫起床拉肚子~兩次~

這種經驗並不常有 腦海快速轉過昨天吃過的東西

忽然想到昨晚回到家小雪MSN告訴我她正在「醞釀」拉肚子

我還在想說挖靠小雪妳的腸胃也太濫了吧?!

那知道現世報來得特別快~XD

YAYA~就是寧夏夜市的那碗冰了 錯不了....><

 

昨天是返台第一天上班 至少有八個人問我同樣的問題:

「還習慣嗎?有沒有很顯?心有收回來嗎??」

 

小常識:

「顯」──意味人有些無精打采、懶洋洋沒有動力~用途非常廣泛,舉凡無奈、苦悶、無趣、無聊... 都可用此字抒發內心的莫名鬱悶,馬國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其實個人覺得還好啦~畢竟每年都是如此。

在台灣像陀螺般忙碌的作息 念兹在兹的

還不就是盼得一年能回去逍遙黑皮幾天....

 

朋友都說 我的家人對我真的很好~

嗯...總是那麼地寵我愛我呵護我

有時候我也不是沒有認真思考──

回去 是不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  很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