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剛好一週 像洩了氣的皮球

從天堂到地獄 back  to  reality....

 

最近聽了兩個朋友的「內心煎熬」

內心有些感慨跟感觸~

女人──真是禍水嗎...?

 

他們都有一個默默關心愛慕多年的女生

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的她結交了新的男友

不論開心、難過 他們都陪伴在她身邊

想要表白 內心既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

耗呀耗的 時間也這樣流逝了幾個年頭

下定決心 放手一搏 我只要一個答案....

 

而答案 也許飄忽不定 也許若隱若現

也 也許 跟預期的落差太大了...

 

 

他們都說 女人很犯賤

百依百順 好像是罪過

男人不明白 女人為何總是汲汲追尋她們所抓不住的?

她 怎麼都愛上會讓她們痛徹心屝的男人?

而他們  是那麼的憨厚

默默守候 只想讓她明白

唯有選擇我 才能給妳最完整的幸福....

 

但男人往往不瞭 女人大部分時候

重視的是一種「感覺」 沒來由的

感情沒有什麼先來後到 純粹在一眼瞬間~

有時候愛上了 即便知道會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吧...

 

只是 再怎麼美好的「感覺」

也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與挫折

若即若離 忽近忽遠──是種折磨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我的世界 只有黑與白 沒有灰...

 

 

P1030167    P1030157

     御書園-明蝦菲力牛排~          酸甜帶勁的餐前酒不及一枝金莎來得甜膩感心

 七分熟肉質呈粉紅色 鮮嫩多汁的飽滿口感

裹上起司的明蝦濃郁順滑 肉質彈牙香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