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小確幸,出自村上春樹。意旨「小小而確實的幸福」。

 

           生活像流水 總在無聲無息中悄然逝去

           在日夜星辰 在悲歡離合 在你我之間。

 

 

           終於也養成晨運的習性。

           六點半的台北早已朝氣勃勃充滿活力

           熱鬧的公園總能讓人心頓時變得歡喜

           我聽著音樂 小小跑步 昂首闊步

      我感覺微風在髮絲間輕拂的流動 我感覺陽光照耀在臉頰上的暖心

          大滴大滴的汗水 夾雜著灰塵 卻是我喜歡的氣息

          我讓毛孔痛快的張開呼吸 貪圖著早晨鮮甜的空氣

          這奧秘的能量 足以讓一夜黑白幻化為繽紛的天藍。

 

 

            淋浴完畢 清爽悠哉吃一口簡單早餐

            細細咀嚼 喝下檸檬蜂蜜水五百CC

            打開電腦收信 打打部落格接收訊息

            翻翻雜誌靜靜看書寫字思考方向前景

            午後的陽光暖和溫煦 街心穿梭嚷熙

            我對未來充滿信心面掛微笑大步前進

            人總有累了的時候 那就該休養生息

            為自己的下一趟旅程的出發蓄飽電力....

 

 

       小確幸 雖然日復一日 不見得有新意 卻是如此令人安心。

         生活裡總有美好的片刻 等待您細細的品味臨幸

         看似越平凡簡單不起眼 往往蘊含最動人的事蹟

         這垂手可得的幸福樂章 只要您用心體會就可以

         您會發現擁有的財富浩瀚無垠無邊無境

         被恩寵富足的心靈 其實在您一念之際  紅玫瑰

 

 

      生生不息 洋溢著芬芳的香氣

      這便是 我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