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喜訊唷今天~~開心開心!!呵呵呵呵

 

首先一到學校便遇到今天要競選系主任的小古

看他一臉神色緊張凝重的勒!想說又還沒開票~~~

 

   「下週四一起吃飯!慶祝妳畢業啊!呵」

 

  蛤....?!<──真的假的?!該不會是預祝當選系主任的『慶功宴』吧~~說得這麼好聽要慶祝我畢業勒....= =

 

 

不過後來聽說是吃中正紀念堂裡福華飯店的西式自助餐 感覺還不錯喔!

而且好像也才請少少人而已...是準備組內閣找心腹是吧~呵呵呵

 

只是──公務人員好像都很喜歡福華飯店厚...吃不膩的唷...

 

 

接著一回到辦公桌打開電腦 就看到老毛丟的離線訊息:

 

老方考上台大化學所博士班啦!

 

 挖塞的好厲害!又朝黃金優質男的路線邁進啦!^+++++++^

只是很討厭打過去恭賀他時竟然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真欠扁捏~~切切~~

 

 

兩點。小古終於回到研究室了!

 

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選舉結果──

 

 

唷呼~~13/11票 高票當選!! 驚訝

 

 

挖塞的這個更厲害!簡直破了本校最年輕的系主任紀錄嘛~~~歡樂派對

 

 

突然覺得身邊的人怎都一個個喜訊不斷啊..?就連我論文口委余老也即將在八月一日上任系主任一職!

 

這──這是在托我的福嗎...??挑眉質疑

 

 阿~~不要分掉我的好運呀~~~~~

 

 回來!回來!!好運氣通通給我回來!!!!!!!咬牙切齒

 

 

 

正當有點納悶的時候 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接獲一通電話──

 

 

 「您好!請問是潘X玲嗎?我這邊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不曉得您方便這週五前來面試嗎?」

  

  ......

  .............

  蛤?

  阿!

  我都忘了我有應徵ㄟ!哈哈哈哈哈哈

 

 

 ㄟ~~話說我究竟應徵什麼職務我也忘了!雖然才上週的事情 @@

 

 

 ㄚ請問貴單位是....<──我是真的感覺挺陌生的嘛...= =|||

 

 

 「我們這是通識教育中心,請您週五兩點前來進行筆試,謝謝!」

 

  ......

  .............

  

  蝦米?!竟然還有筆試??!驚訝

 

  天ㄚ~~~八百年沒拿筆考試勒!!光聽我就覺得頭好暈了唷~~@@@@

 

 

很扯的是 我一直到回家打開電腦才記起原來我應徵了「業界教師」這一名目~~

更扯的是 我連「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在哪...究竟是大學還是二技我都搞不清楚最好我會考上啦!!><

會上就真的是──見 鬼 啦!!挖哈哈哈哈

 

 

 

繼續修改論文 繼續被論文修理....嗚嗚嗚

今天終於又到了火燒屁股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