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帶著我好久不騎的小布丁一同郊遊去~~//^ ^\\

 

              端午節去哪呢去哪呢??河濱公園看划龍舟去~~呵呵呵

 

 

 

             

             看似一致的運動裝 其實是──AdidasNike的組合喔!嘿

 

 

    

            我的小布丁和李董新進的小折 我取名俗擱大碗的──『小黑龍』!

 

 

    

       我真的變黑了說~~難怪最近李董一直叫我小黑妞...我不怪他...我認了我~~嚎啕大哭

 

 

       

             最近一直把頭髮綁起來...那跟剪短有啥差別阿我說..疑惑

 

 

    

            彩虹橋。陰天的涼爽舒服無日照 一整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彩虹

 

 

    

              太陽 遠離龍舟熱鬧區域 自能找尋一片閒情的自在~紅玫瑰

 

 

    

                 那人潮之多~~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似的!><

 

 

    

                  吃飽喝足終於要來看划龍舟了啦!嘻嘻嘻

 

 

    

                     看~鼓手是名老外唷!吐舌頭

 

 

               

                端午立蛋!我都忘了要立蛋了...哎呀呀~~@@

 

 

     

                    可口可樂的彩繪很可愛唷!紅心

 

 

 

騎回到家時已經下午兩點。好久沒騎車屁屁有點痛肩膀也有點痠

重點是──很 累...人真的不能不認老~~騎個廿公里就喊累了我!!

話說去年的健美妮還能騎四十幾公里呢...挖塞的~~一年的體力差真多!驚訝

 

三點預約了作臉部+手足按摩保養~

好家在老娘我算準今天一定會粉累~~昨天就預約好了說!口試怎不看妳先準備阿~~= =|||

 

 

ㄟ~~還有──

話說我還沒吃到粽子ㄟ~~

一方面不愛 一方面吃了會胃脹氣....

 

 

 原來 我沒有吃粽子的命呀~~~Orz

 

 

 

    好啦我知道這結論有點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