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一整個無厘頭的我 週三興沖沖跑去找Minna老師 剪 頭 毛~~

            就很無聊阿 加上實在太熱了一頭膨髮在家都被老姊戲稱『獅子王』ㄟ

            剪短一點好讓我的大頭變輕一點 順便看能不能改改運呀

            而且其實我不用想不開就很想一口氣給它剪到齊耳短髮勒

            奈何...嗯。事出必有因。我-不-會-放-棄-的!><

 

 

            之後在附近逛了兩小時 買了感謝函要送給口試的那幾隻...ㄚ我指幾位勞苦功高的大師啦~@@

            無意中發現之前看美食節目有被介紹過的──「泡麵達人館」~

            現在的人什麼錢都捨得花...連沒營養便宜到要命的泡麵都有無限商機...= =

            話說此店進去先選泡麵 然後看要不要加料再計錢

            不過看一看泡麵種類沒有很多種 上次看一家日本的有三百多種!那才叫達人呀

 

 

 

                 

                LICE我終於幫你找到另一條開店的Lobang(門路)勒! ^ ^

 

 

    

  剪短七公分的頭毛~這套大概是我下週口試會穿的洋裝吧~      天殺的大圓臉~~一整個肥的很徹底!

          其實它是優雅紫~           難怪李董最近老叫我肥妞...我不怪他了....我認了我~~嚎啕大哭

話說若能再瘦個兩公斤看起來便不那麼『擁擠』~Orz

  更話說此套評價不高──顏色太暗沉、太樸素、衣服跟裙子

  最好不同顏色...@@

  ㄟㄟ~~老娘我是去口試並不是坐檯阿~~

  大家搞清楚狀況沒啊?!要不要穿吊襪阿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