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唱完歌逛完街已經三點 終究還是要回家『露個臉』──

總不能讓老老娘覺得妮是「出門像丟掉 回家像撿到」的嘛~~哈哈哈

 

回家迅速吃了些媽咪準備的點心 淋個冷水浴 盤起頭髮~

清爽的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的 準備去古來找T表打羽球囉~~嘿嘿

 

 

這回好多人唷 除了我們一車LiceAngeline、琴外

還有T表賢伉儷、T表幾個同事、Lice一班姊妹淘們...

 

 

 

    

                   左拍英姿~樂極生悲前的跳躍~~嘿

 

 

    

    琴是唯一能跟T表單挑的吧!我跟T表搭檔還被他說:「這樣我一定會跑很累...」= = 講這樣 

           小妮我走的是極優雅之慢活瑜珈路線阿~~真是的 切切~~勃然大怒

 

 

    

        T表打球時臉上煞有光采!那天Lice拿出他廿二年前拍攝的照片來笑一下 不過──

        歲月在他身上還真是不曾留下明顯之痕跡...怎哪麼好啊!!我也要呀~~~跪求

 

 

           

           琴全套羽球員裝扮看起來就是架式十足!而我...嗯 來鬧的。

 

 

 

當然 延續我一貫樂極生悲之顯著個性──學機車呈拋物線飛出去;騎單車摔個四腳朝天;過馬路跌個狗吃屎...就連──

打個羽球 都還扭傷腳!!!挖嗚嗚嗚 ||><||

真是說時遲那時快!扭到的瞬間那一聲『喀啦』還真是痛不欲生呀!!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當下球場上的人都一一定格──然後衝向我看我傷勢如何又如何....

大家都挺怕不知道該如何跟老老娘交代呀~~才回家兩週就受傷了說 = =|||

 

話說眾星拱月的老娘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中醫診所 一行九人完全佔據了診所空間 阿看病的其實僅有一人呀...讓人誤以為人很多還是去別間看好了...怎那麼可惡ㄚ我說~~呵呵呵呵

 

 

      

扭傷後雖然我個人覺得好像還OK 但他們不放心硬是要帶我去CLUB旁邊去推拿  喏~~包得跟什麼一樣的──豬 腳 枯萎的玫瑰

開在CLUB旁還真聰明呀ㄟ~~扭傷還這麼高興是怎樣 = =

 

 

    

             把扭傷的腳處理好後 趕緊去祭。五臟廟~~歐耶 //^O^\\

 

 

    

       六味清湯-桂圓、蓮子、白木耳、薏仁...還有二味是啥呢??紅糖嗎?!呵呵

 

 

    

                  沙煲雞飯-敏敏無肉無白米飯不歡呀~~

 

 

    

        淡杯拉沙-這其實是我們一人一碗的『主食』~~以下皆為『配菜』...嗑嗑

            (擔保這種整碗從頭辣到尾的料理去到台灣肯定兩天就要倒店的= =

 

 

    

        酸薑皮蛋香港的『鏞記』一顆要價台幣一百大洋~怎不去搶ㄚ、五香春捲~

 

 

    

           炒冬粉-大馬什麼鬼料理旁一定要添加辣椒!看官不信多觀察看看~呵

 

 

    

       沙拉油條-在炸得香香脆脆表面附有芝麻的油條上擠酸甜美乃滋~熱量一整個高的很囂張!

 

 

    

港式蝦仁腸粉-這皮要夠薄最好呈半透明乃最高境界!而且一定要熱熱吃才能充分突顯皮薄餡鮮的美味呀!台灣沒一檔能入口的

 

 

    

                 這一堆炸的我吃得少 但是Lice的最愛!

 

 

    

    炒蘿蔔糕-個人覺得媽咪自製的真材實料版蘿蔔糕美味無比 用自製的辣椒炒起來更是香噴噴夠火喉!

          另外有用黑醬油炒成甜口味的!老姊的最愛~~

 

 

    

         烤雞翅膀-烤得油亮油亮的雞翅膀令人食指大動!澆上酸柑汁可以分解油膩唷

 

 

    

          燒辣椒蘇東-蘇東類似軟絲的口感 很新鮮柔軟~Lice很喜歡!紅心

 

 

     

             燒辣椒海瓜子-有吃到幾個不怎新鮮的所以吃得不多~

 

 

    

      燒辣椒魟魚-這才是我的最愛!Yummy~Yummy!每回回來T表鐵定會帶我來品嘗!呵呵 吐舌頭

                  看官別被鋪得滿滿的辣椒嚇著呀~那是夾雜各式香噴噴香料略帶溫柔的辣味兒 一點也不刺激嗆辣唷!^ ^a

 

 

     

       一桌子滿滿的食物~~好幸福唷 ^ ^              蝗蟲過境後的杯盤狼藉!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大夥兒面臨一個天大的問題──

 

誰 誰要送我回家?!驚訝嚴格說來是 誰『敢』送我回家?!

 

 

大家怕極老老娘的責備呀!嗚嗚嗚可憐的我差點要放著三輛車不能坐自己要搭計程車勒

還好最後T表勇於承擔平安送妮到家 也跟他的大舅媽即老老娘好好解釋一番...哈

小妮子才得以逃過一劫阿~~才能繼續隔天的週末狂歡之夜呀!挖哈哈哈 ^++++++^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