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跟Lice、琴、T表還有宅男Alex堂弟一塊兒去喝茶

AH YORK那邊喝了我愛的印度拉茶及沾咖哩吃的印度煎餅Roti Prata 一片台幣七元

跟兄弟姊妹們輕鬆的瞎扯亂聊 是最幸福的事呀~~呵呵呵

因為T表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凌晨一點半便送我們回家~

要不他是隨時可以奉陪到三、四點的呀 別小看他這剛過四十歲生日的小夥子~~挖哈哈哈 XD

晚上在小叔家睡 看劇情高潮迭起的港劇<巾幗梟雄>看到清晨快六點

一直到姑姑起床要拿藤條趕人的時候 我才悻悻然爬上床....嘿嘿

不躺平還真不知道其實有多累呀...大抵是跟快昏倒的感覺沒兩樣吧 = =||||

 

 

九點 Angeline便開車從北干那那南下了 我跟Lice還在睡大頭覺勒

闔眼不到三小時又被Andy堂弟拉起來清爽沐浴唱歌去~~嚇~~~我快三十了呀我 = =

不過話說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就聽到客廳Lice拿生日禮物給Andy──

那是一件穿起來很帥氣的長袖T 但為了避免Andy小小的『啤酒肚』不小心凸出來見人就不好囉 於是我主張買XL最大尺碼的給他穿!孰不知...還真的好像有點大~~吐舌頭

 

 

Andydy~~穿來給我看!!<──我超會在家『使喚』小的做些有的沒的...

 

他站在房門口 我還在賴床阿~千度大近視哪看得見呀 @@ 

於是要他穿進來給我瞧瞧是哪裡大件阿?!= =

 

阿~~阿~~~~~哩企係啦!!<──死小孩一進來不等我眼睛睜開就一把抓起我的頭塞進他的長袖T裡!!挖勒~~是有這麼大就是了啦!><

 

 

鬧了半天終於甘願起床沐浴更衣了!九點四十五出發NEWWAY去唱歌嚕!耶~//^O^\\

 

Andy跟琴是我認識的人中開車最『狼』的男女第一!Andy抓方向盤的手感到底就是很殺~!看他開車的樣子還挺帥的呀~~厚厚厚

 

 

進了包廂 除了點餐就是趕緊點歌啦!!不然還在等什麼呢我說...嘿

妹妹們先去外面的沙拉吧拿了一堆飲料點心進來  此時的我 已經在唱──

情歌->最幸福的事->秘密->下雨天....一連串會讓人飆淚的歌了呀~~嗚嗚嗚

 

他們也好壞 點了 擦肩而過->失戀無罪->一了百了->對的人....

一整個──SO SAD~~哈哈哈

 

 

個人SOLO了阿LIN的<難得>~~好好聽呀!我怎那麼投入呀我!呵呵呵

 

當然還點了<妥協>~並不是喜歡蔡依林 而是想要看MV裡我們家的阮小天呀~~真嫉妒蔡依林能幫他刮鬍子呢!....小狗

 

 

 

    

                   一早就叫了一堆吃的喝的....

 

 

    

               我、AngelineLice、琴=崇尚短褲家族~~嘿嘿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