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熟睡中的你 捲翹的睫毛 很好看

陽光撒在你臉上 偶然的喃喃 孩子氣

聽你均勻的呼吸 胸膛的起伏 好規律

忍不住撥弄你掉落臉頰的髮絲 多柔軟....

 

案上的小雛菊 依舊那麼的清純 那麼的美麗

小小的花瓣 看似的不起眼

卻是你 不經意的一份關心

心底裡 那份踏實感 倍增....

 

你說 我是你一輩子的守候

還說 我是你最疼惜的寶貝

我說 兩顆心連心多麼珍貴

可我 要的 你卻給不起....

 

已經忘了 怎麼會開始

對你有了 心感覺...

我曾深刻體會箇中滋味

那是一種 細膩的 帶點甜味

卻也 糾結著 一陣心痛...

 

我知道

婚姻-

是權利的減半

責任的加倍。

 

Some people wait a lifetime

For a moment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