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遇到兩件令人挫折感很重的事....

 

話說 不論在工作室的菁與昀

或是 之前在中研院的一票人

大家 聚餐都以我的時間為主

吃啥 總是習慣問看看我意見

 

我可不是得了什麼公主病

無可否認有一點小強勢啦

但其實我相信

大家都出於-

友善的尊敬~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中午──

遇到馬寬大一學妹欣

一個被男生說「Damn Pretty!」的超口愛被寵壞的學妹...

 

「嘿~學姊!好久不見捏~~最近有沒有空啊??」爽朗輕快地說著

通常問人家有沒有空 八成是要約吃飯或唱歌或聚聚之類的吧我想

 

「嘿~欣!最近阿~好啊!看什麼時候約吃飯啊~哈」我也不免要裝一下青春洋溢

「ㄟ...也沒有要吃飯啦....」

 

 咦~被打槍了嗎?!@@"

 這年頭 終於知道「被拒絕」的滋味了....嗚嗚嗚

 

「阿對了學姊~我暑假沒有要回去,你可以幫我找工讀嗎??還是你那邊有缺人?...」

 切ㄟ~原來是跟我要工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中午──

跟菁還有馬寬另一音樂系學妹,亦是本工作室工讀生之一的允去吃飯。

飯後去買水果──

「嘿~允 我想買西瓜,等等阿放冰箱...兩、三點冰冰的很好吃捏...哈~」

 

咦~郎ㄟ?@@

就在我說「嘿~允 我想買西瓜,等等阿放冰箱...」之時,學妹竟然轉身就走去買五十嵐了...留下一臉尷尬的我 =  =

 

而菁 更是一臉的錯愕....

眼睛睜很大的她無法想像 我竟然接二連三的被小學妹們如此對待....

 

挫折阿~~)))))))))

 

 

 

名詞解釋:

 

馬寬:馬來西亞寬柔獨立中學

--全馬人數最多師資最優校園最大帥哥美女最多素質最棒的獨立中學~

老娘我的母校啦!挖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