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 我還在跟小D寫最後一樣功課。

 

他最近犯了「愛擦字」毛病 本來我也很看不順眼的~

但他也是吃軟不吃硬型 所以後來老娘我就轉換心態囉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咩~

你愛擦就擦唄~反正我就發呆啊!發呆還能賺錢真不賴!

反正你們爹爹一秒幾十萬上下 我不多賺點恐怕會遭天譴~嗑嗑

 

突然 小D轉過頭來望著我──

「怎樣啦?」有點漫不經心地問

「ㄟ...妳怎麼沒有罵我?」有點不安的問

咦....是一直擦擦擦~~擦到心虛嗎??

我自己也頗心虛的說~嘿嘿

「喔對啦~不要再擦了啦~吼!」(裝怒)

 

隔壁相通的主人房 聽到MADAM跟她婆婆在對話。

「你在做什麼阿?」有點老人痴呆的奶奶不知好歹要去招惹她凶悍的媳婦...

「在看書」

「在看什麼書啊?為什麼不看電視?」還在白目 = =”

「在看《財經》....我不喜歡看電視」MADAM有點開始不耐煩了....

「媽~我經濟系的」

「哦新聞系我知道~」緩慢的訴說

「媽~我是經濟系~」

「哦...我知道你是新聞系...」@@

搞了半天 兩人各說各的...

 

「你知道張家寶嗎?」奶奶很想要跟媳婦拉近距離

「媽~是溫家寶,中國總理溫家寶!」我有發現從房內射出來的殺氣...

「張家寶我知道...」

「.....」

「...........」

 

我在小孩子房聽到都快笑死了~^+++++^

噗一聲還笑出來──

「老師 你笑什麼」

ㄟ...沒有啦~你寫的字很美啦~挖哈哈哈

 

老師撒謊~罪過罪過~阿彌陀佛~!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