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一個月囂張跋扈的日夜顛倒 身體終於抗議它的受不了。

身體的乳酸囤積過多 全身肌肉一整個酸痛到不行...><

所以接下來一週要來好好養身說 這樣回家的時候才能暴飲暴食阿我說~~挖哈哈哈 ^++++++^

 

昨天下午把論文轉成PDF檔後便去實驗室找毛ㄟ他們吃飯~

在家磨磨蹭蹭算準時間才出門就是為了躲避老張嘛

ㄚ災人算不如天算 跟毛ㄟ談笑風生的剎那 就在正門右轉的樓梯口──

眼睜睜看著老張緩緩走下樓剛好打個正面!挖塞當下真是一整個尷尬~~

 

「咦..妳怎麼會來?」老張對著我眉開眼笑到底還是忘了我在實驗室很愛上MSN這回事~嘻嘻

我...阿~~我──我來找他們啦!<──也不知在心虛什麼鬼...結-巴

「妮妮跟我們約吃飯...在樓上等啦」毛倒是很鎮定很條理的跟老張講清楚說明白

 

「......」老張不知道開口說了什麼我壓根自動消音掉勒 = =

 

唉反正遇見老張就是一整個雖~~@@|||

 

 

   

    這件連身T是在五分埔買的 你還記得嗎昀~        試圖以亮粉紅掩飾黯淡無光的氣色差~病厭厭

 

 

     

    外帶北平烤鴨回實驗室大快朵頤!還跑去女九買白飯來配炒得香噴噴的鴨肉喔!真是聰明的朝生呀~^ ^

 

 

 

PS:<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其實還不錯看啦!相當緊張刺激無冷場!
  飾演FBI調查員的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真是帥呆了!我的菜我的菜啦!!啊哈哈哈 歡樂派對
 

  難產三年零八個月的論文寶寶──終於生出來了耶!可喜可賀阿~~哈哈哈

  也如期送出去勒!一整個鬆口氣了!!

 

  要來大休息了啦!厚厚厚~~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