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昨晚著手補充論文不足處一直到清晨快六點才閤眼...沒辦法~總不能一直被許老嫌棄兼討厭吧!^ ^a

真是不知不覺忙到天明 在蟲聲鳥鳴天破曉的剎那──

一沾枕方知究竟有多累...真是不折不扣的「秒睡」我說~~呵呵呵

 

然睡不到三個鐘又得爬起來去國圖找相關資料~拗不過許老的龜龜毛毛呀 = =|||

唉我也總算徹徹底底成功惹毛他啦!也只能怪自己混得太囂張放肆阿~~哈

 

十二點半離開國圖時 看著街頭白花花出奇大的日光 一整個有點昏的感覺...病厭厭

不過我想這才是正常的吧──又不是迴光返照 您說是吧?呵

還要趕著去小古那打工呢。

 

 

一進研究室 小古劈頭一句:「妮不是人不蘇胡?那就在家休息不用來啦!」

 

但跟阿金約好了捏!<──是的。阿金──我每個禮拜都要跟他見面的范導助理。

 

 

說真的 拜這些年工作所賜 總有機會接觸不同領域的人們

除了拓展累積人脈外 還真是可以見識到不少好玩有趣的事兒呢!

像待在老張的化學實驗室和小古的實驗室 理工科有別於文學院文謅謅斯文有禮的氛圍

一開始並不能完全適應 好加在我本身也有點男子頭的爽朗兼大剌剌~呵呵

喜歡聽同仁們討論實驗ㄚ 好奇地看毛養細胞目瞪口呆看老方『洗鑽石』....

不然就是在小古研究室跟熱情健談的ㄚ心4q分享一堆零嘴發發牢騷聊好玩的地方童年的趣事...很喜歡也很enjoy這種輕鬆自在的愉悅氣氛~~^ ^

而至於范導助理阿金阿姜他們 則是視覺藝術系的~早已習慣宅男們大而化之邋遢隨性的形象 面對這小撮天生『秀氣漂亮』的小男生一開始還真是點適應不良~哈哈哈 會覺得自己比較像男生!XD

他們注重服裝儀容說話輕聲細語動作斯文緩慢 但可不是『娘們兒』喔!這我可是要特別強調的。尤其當看他們在畫紙上隨意的揮灑 三筆兩劃即能勾勒出卡漫圖案或一些創意抽象圖像 以及以及 他們最拿手的電腦動畫時──我總是含情脈脈手托下巴眼神充滿崇拜愛慕的呢!呵呵呵 害羞

 

五月要回國兩週 於是今天馬不停蹄處理一些之後要報帳的請購單 不想小古麻煩啦

他對我真的夠好了!五月份打死不肯答應我不支薪的請求 說:就當放假阿!沒關係啦!

錢多錢少一回事 他就一副講義氣的喟靠 害我差點流下兩行感動兮兮的清淚...

 

 

四點半看事情做得差不多而我也差不多要昏倒的時候 跟ㄚ心說一聲就下班了。

話說今天也是跟廠商大戰十回有吧...?對此 我個人有熊熊的發現喔!

我發現只要面對廠商──我那冷靜 理性 認真 強勢的個性會突然鮮明起來!哈

今天有殺價成功喔~~耶耶固的固的 ^ ^y

 

 

回到家已經五點一刻了!洗澡──吃飯──直接倒頭進入深層睡眠直到九點半...

 

我說──
       
         論文阿論文 亞馬遜雨林為你哭泣呀~~~挑燈奮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