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李董──嗯 我們這對小夫妻開始來做理財規劃

  要曉得 一場婚禮辦下來~我倆都『元 傷』‧‧‧

  修生養息了三個月 是時候為將來盤算盤算嚕!^ ^

 

 

 我想婚姻對我最大的意義 是找到一個──精神的依靠 紅心

   而非 長期的飯票。呵 XD

 

 

記得某次和香港宣聊到~部份一心想婚的女人在繁忙職場上產生的『理想化心態』───

 

 有一種流行的說法,叫做──「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當然,你得先擁有嫁好的本錢。呵

 女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去交換男人的財富和權力。但,倘若僅僅交換到一張「長期飯票」的女人,肯定不是什麼美女。

 否則,她可以換得── 一部自動提款機。

 

 呵呵呵呵~~但話說有這種心態的女人

 驚人的是──碩士以上學歷者不在少數。

 

 

 碩士班同學M就是典型──自我感覺良好的『美  女』~

 

 「非雙B車我是不坐的。」M甩了甩頭髮這麼說

 

 「那麼妳呢?妮~」M問

 

 我覺得李董的光陽125挺不錯的。男孩女孩

 

 

         

 

 

     一直覺得Pay Easy的廣告【用愛打敗不景氣】的旁白真不賴:

 

         她說 她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自己認為最好的 才是最好。紅玫瑰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