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接獲一通意外電話 一見來電顯示 心裡有數‧‧‧

此人乃難搞之『前家教』──【方 姐】也。

 

 

 方 姐:潘老師嗎?我是小W的馬麻‧‧‧妳還記得嗎?嘻

 小 妮:喔喔~~方姐嗎?我記得ㄚ!化成灰我都認得......這樣說好嗎

 

 方 姐:潘老師唷最近還好嗎?有在上班嗎?

 小 妮:嗯嗯~老樣子阿!現在在老師這當助理~不上班難道是被包養了嗎?!

 

 方 姐:是唷‧‧那──晚上呢?還有在兼家教嗎?這是在做外籍新娘的家庭訪問嗎 = =

 小 妮:有ㄟ!一個私校的國一生~

 

 方 姐:這樣唷‧‧‧嗯是這樣的,我們家小W跟小D這學期轉進國際部,也就是除了國文外

     其他的科目都是英語教學~我覺得現在的家教沒辦法handle,不曉得妳可以來嗎?XD

 

     ‧‧‧‧‧‧

     ‧‧‧‧‧‧‧‧‧‧‧‧是要我爆肝嗎  疑惑

 

 

 小 妮:ㄟㄟ~~方姐真的很抱歉,我恐怕挪不出時間來了‧‧我就知道堂堂老闆娘才不會沒事打來問候的啦!><

 

 

 方 姐:其實他們兩個現在都滿獨立的,一週兩天,週一週三或週二週四都可以!

 小 妮:喔~~那這樣很棒ㄟ!有長大了‧‧‧但我目前的家教一週五天,恐怕負荷不了。

 聽不懂人話唷!現在根本不是天數的問題~~講白點連一柱香的時間也沒有啦我!咬牙切齒 

 

 

 

後來──當然就隨便哈拉兩句說些場面話就草草結束掉這場『沒有結果』的通話‧‧‧呵

 

況且自從『搭上』小公主這家教後 根本就覺得活在天堂嘛‧‧‧‧‧天使

方姐馬麻雖然待我也不薄 但自從經歷了───

    這般慷慨大方人又親切隨和的小公主馬麻後───

 

真的 完全不考慮回鍋更何況你們還給我搬去青山鎮這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鬼山區!!咬牙切齒

         

    是徹底遺忘當初我離職的原因了嗎??!

 

當初就是因為嫌太遠了阿~~!阿不然也不會遇見現在的小公主啦!吼~~~~

 

 難道這就是所謂──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嗎?!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