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細雨的清晨 上學的 上班的 撐傘的行人快步擦肩而過

夾雜著微塵的空氣有些渾濁 忽冷忽熱的氣候總讓人難以適應

 

然而 能健康的醒來能舒暢的呼吸擁有自由───

不也是一值得慶幸、感受幸福滿滿的體驗嗎?

 

 

檢視自己、檢視婚姻生活 是我的樂趣。哈

愛情需要把握 婚姻需要經營 那麼幸福就離你不遠了。

 

  幸  福──是隻會飛的天使‧‧‧‧畢竟。

 

李董常說 我天生「熱 情」的因子 總能點燃週遭人的喜悅與活力~

我更認為 自己具備的 是一種獨特的──「幸福個性」。

 

主動 熱情 堅強 敢愛敢恨 反應敏捷--是我的人格特質

然而這不一定就等同能 擁‧

 

培養獨立思考的自主意識 自助精神與愛自己的品質

是的~學會愛自己──才是健康的

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幸福感  俯手可拾。

 

 

凱莉說:妳把李董訓練得很好。( 固的 ^ ^ )

 

哈 我想這不叫『訓 練』,而是『擺 爛』~呵呵呵

 

 

結了婚的女人應以家庭為重 我不否認。

然在我看來 婚後的女人也不該讓自己只是一個家庭主婦的模樣

生活不該只是圍著柴米油鹽 鍋碗瓢盆。

(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有夠不擅長的!XD )

 

做做美容 為自己添置一身漂亮的衣裳

煥然一新出現在老公面前給他一份驚喜

讓他為眼前的靚麗 再一次為妳心跳───

這樣的生活 不也很有情趣嗎?

 

沒有男人會不喜歡有個漂亮妻子。畢竟。

 

 

 女人 留一塊空間給專屬的自己吧

 拒絕老公的入侵 小孩的攪和

  肯定自己 多疼惜自己

 

 ☆ 讓自己幸福 我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