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閱讀生活 用生活品味

  我在一雨成秋的台北城 吐納著春天的氣息

 

    伴隨著偶爾滴落的暗香情懷

  我知道 某些時候 置身亂麻之中的你我

 恍然察覺當下的自己 不論做什麼 都是不順的。

 

 

      我想遠離城囂

     找尋想要的緩慢生活。

 

      然而

     當週休二日都變成奢侈的時候

     安靜 緩緩悠長的呼吸───

     成為我維持心靈平靜的唯一途徑‧‧‧‧

 

 

  上午聽飛揚 聽到好久不曾出現的〈哭  砂〉

   不禁笑了‧‧‧呵

   只是

  微微上揚的嘴角 怎麼帶著一絲 苦  澀‧‧‧‧

 

 

  時間流轉了 就在我們不知不覺間

 

  於是 一切也就 悄悄地 過去了‧‧‧‧

 

    雲。淡。風。輕

 

 

  我期許

  在這座繁華無限霓虹閃爍的城裡

  依舊能找回新鮮溫暖不曾褪色的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