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都跟姊妹淘逛街血拼喝下午茶 開心的勒!^O^

             

               ㄟ~~總要過點貴婦生活平衡一下身心的嘛~~呵呵呵呵

 

 

     

     許久沒跟書同好好坐下來聊天嚕..想當年我們還一起上過珮萱的課,就兩人成行即可開班!超酷的!

          好啦我承認書同是被我逼著選修滴..阿不然我一個人開不成課咩 ^ ^y

 

 

 

     

        【春日皇家午茶】-來來來~~~請跟我一同向慷慨大方的老方先生一鞠躬致謝!XDDD

             TO老方先生:您的Häagen-Dazs儲置卡已被我用得幾近一毛不剩了....

               像這種已經『沒有價值』的卡我會找時間還您的...^++++++++^

 

 

     

       個人喜歡桑椹、草莓、抹茶口味~書同覺得桑椹跟香草很不錯!一致認同芒果口味最甜!><

 

 

     

       只能說─Häagen-Dazs除了冰淇淋跟蛋糕系列外 其他的甜點真的很不討喜...= =

 

 

        

      一向在公主家吃慣『稀罕神奇的高級水果』 於是這般──尋常水果根本沒放在眼裡....^O^

 

 

             

              李董喜歡的穿搭~但看起來很大一隻就是了....疑惑

    桌上的SHISEIDOANESSA──夏天不可或缺的優質防曬乳也!推!!眨眼睛

 

 

 

   ★ 同場加映

 

  晚間「台灣啟示錄」介紹李碧華這號傳奇人物───

 

  李董:我小學的偶像ㄟ~~~嘩!好懷念唷...流口水貌

 

  小妮:我不認識..這誰阿

 

  李董:吼!妳還沒出生啦!小時候我就幻想以後結婚就要娶像李碧華這樣溫柔婉約的女人也.\~~~真是天真的孩子...

 

  小妮:恭喜你夢想成真!耶!^ ^y

  

   .........

   ................

 

  李董 冷冷緩緩地說:

 

 我娶到的是「包租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