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說:妮妮再忙依然亮麗如昔。

 

我說 外在的裝扮,很容易 不是嗎  呵~

 

 

週一商借冠佑過來協助 中午一起吃中飯敘敘舊

雖聊得不多 但許多往日的回憶 輕易浮上心頭‧‧‧‧‧

 

 

  「 一場義氏風味午宴
  雖然談不上感慨萬千
  但也稱得上百感交集

  依稀還記得下課後窩在教室的身影
  也忘不掉週末點書的疲勞轟炸

  但如今卻增添了份生活的現實
  以及 人生的感慨‧‧‧

 

                By冠佑 

 

 

我想這些日子 我們彼此都沉澱不少。

 

跟老同學見面 很容易帶回從前唸書時那份歡樂嘻鬧的氛圍

知道對方過得好 替他開心。若不好 幾句頑皮的打氣口吻

輕描淡寫亦能帶出溫暖與安慰‧‧‧‧

 

 

      而我

近來似乎已經習慣與『鬱 悶』為伍

相安無事得彷彿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

 

 

  每天都在問自己:

  妮妮,妳到底怎麼了

  妮妮,妳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

  究竟要怎樣,才能找回活力與朝氣‧‧?

 

  ‧‧‧‧‧‧‧‧‧‧

  ‧‧‧‧‧‧‧‧‧‧‧‧‧‧‧‧‧‧‧‧‧

 

 

  何不好好過──-

 

         誰都會說‧‧‧‧‧‧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