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已經兩天沒寫BLOG勒~~就知道老娘我有多忙 是真的累了...呼

繼週六的醉生夢死後 週日當然就是狗急跳牆日...僅睡四小時阿還不都是王建民害的@@就爬起來認真修改論文了說 = =||

一直忙到下午五點才粗略結束掉這「第二階段」的論文修改之路~~興奮之餘決定去找WELL吃飯「賠罪」啦~哈

 

至於「賠罪」這事要從我的『鐵口直斷』說起....

 

阿就話說週六壘球好手WELL有壘球比賽~本來打算去看十點半開始的第二場賽事,但前一天我就一直嚷嚷說:

 

                 ㄚ如果第一場輸掉的話記得提早打電話通知我不用去看啦~~挖哈哈哈 ^++++++^

 

結果...結果好死不死──

 

嗯~~九點半就接到電話通知──輸掉啦!阿阿阿~~~我烏鴉嘴ㄚ我  不要告訴別人

 

所以囉~週日去找WELL吃飯 雖然受盡羞辱挖苦之幾近人身攻擊...

我──我 還是忍下來啦!哈

 

不過 原來現世報總是來得特別的快...

晚上 喝了他請的烏龍茶後便讓我失眠到雞鳴

眼睜睜看著黎明的曙光劃破天際 就在大地慢慢甦醒的一刻

我才緩緩入眠....> "<

 

週一總是有點BLUE 何況又睡不到三小時...媽呀~~救人唷))))))

 

不過──就在我把論文『投入』許老的信箱後 整個人委實鬆了口氣....

接下來就等著慢慢被臨遲吧~~是的,精神上的凌遲──來吧 許老! 小狗

 

 

當然  日子可是沒有空白喘息的時刻滴。哈

話說本人訂機票之功力可謂越來越得心應手勒!XD

一、兩天內擬訂口試時間、聯絡口試委員、打工、瑜珈之餘──

還要馬不停蹄周旋幾間旅行社比價/詢問~~得知華航有『消費券專案』後

貪圖三仟六抵五仟的優惠 又到處不知羞恥的詢眾要消費券~~

但那是一月份發放的等同現金白花花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是人都花光了吧??!驚訝

 

於是──

非常感恩WELL不計前嫌的『提點』我可以去跟店家要啦~~

挖勒~~真是害羞~~但為了貪小便宜還是得硬著頭皮 = =|||

 

憑藉我潘姐隨便登高一呼──果然還是讓我找到認識的店家願意跟我用現金兌換唷!耶

我怎那麼厲害阿我...呵呵呵

 

於是下午便去面交消費券/旅行社繳機票款~

 

做事也太有效率了吧我~~挖哈哈哈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