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能睡。真的。

尤其當面對壓力與焦慮的時候──我可是有那『三秒入睡』的本事

一沾枕到天明的深層睡眠不算 白天只要我心情稍一低落歎兩口氣

隨隨便便也可以睡上個把鐘頭。

 

像今早 九點像是上了發條 眼睛『瞪~~~』就睜開貌似精神奕奕

一整個上午除了混 還是混 心裡難免有些忐忑不安但還沒狗急跳牆

下午兩點 打了果汁牛奶喝 喝完莫名想洗澡──於是隨興跑去淋浴

淋完浴出來整個人清爽不少 開著風扇隨手拈本書舒服地躺在床上讀

我記得只看了四頁 嗯四頁 很成功的馬上又直接進入『深層睡眠』....

阿妳之前做的那些分明是在培養睡眠的情緒嘛...哈~承認!

 

 

反正 不管為什麼。倒頭大睡──好像成為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壞習慣

非常阿Q 也非常不明智。

修改的成效與內容 沒有跟老闆給的時辰成正比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跟他交代 自己就那麼不爭氣....

 

唉。唉唉。

 

 

這一切 可以都把它歸納為──經前症候群嗎??

 

女生吼 總是允許自己找好多理由為壞情緒脫身

呵 呵呵。

 

 

 

 

地球上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