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了一場落落長為時三小時的會議。

圓桌而坐,「不經意」挑了一個能跟范導含情脈脈四目交對的好位子,總算能在烏煙瘴氣的氛圍中找尋一股年輕帥氣之清流~嘿嘿

 

果然不出所料,開會沒多久,有頭頭開始攻擊我跟菁....奇怪咧~我不過是個鳥到不行在台北打拼不死我死誰的不起眼小助理,幹嘛針對我捏小人張?不過是砍掉一些看似能被您污掉的錢錢而已,東家不污污西家阿~何苦有失師長風範勒?還好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頭頭K當下立刻馬上為我們辯護了兩次,這也是-一場暴風雨的前奏....

 ***********************************************************

 

本人乃此次會議之會議記錄 但...還真的沒什麼好記的....

兩個頭頭互相在對幹 是能如實以報嗎??

其他頭頭除了看戲也沒閒著 盡說些沒營養的白癡話-

頭頭F:阿給我多多錢我都可以把它花光光的啦~這個老師分三萬那個分十萬...挖哈哈哈

頭頭X:(很酷很冷靜)那八百萬的XX系統是要翻掉嗎?

頭頭Y:(邊搖著他的禿頭邊說)用貢ㄟ卡緊啦..用貢ㄟ卡緊啦...(以某種頻率持續著)

頭頭Z:(學猴的)此時已經進入冥思狀態....

老 爺:(無言...一直用髒髒的手摸摸摸自己油油的臉...)

死小良:(無言...臉部呈現扭曲狀疑似巴金森氏症發作皮皮挫中)

 

唯獨我們家范導~一路微笑以對,說話不急不緩從容應付,紳士風範表露無遺,男性魅力無法擋!嗑嗑

 

明天上午還有一場頂尖對決,加上今天未出席的兩位蚊子都不敢靠近的冷面娘娘,還有我最喜歡+欣賞的體育系頭頭M,一定粉精采啦~^+++++^

 

PS:體育系頭頭M就是那個每次開會,不管前面怎麼亂怎麼吵怎麼互幹,他都能溫柔地面帶慈祥微笑看著你,準時的以食指+中指相互敲動環保筷嘴裡唸著「便咚-便咚-便咚勒..?」以示提醒放飯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