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出門 抬頭一望 

才發現 天空竟是那麼的藍....

 

有人喜歡拍日出拍夕陽

我則喜歡拍天空的白雲

而且還要那種

藍藍的 一團團 像棉花糖的。

 

今天抬頭看到的 是最近難得的藍天白雲

是我等待許久的 那柳暗花明的晴空萬里

心中一喜  拿起手機 

「滴-滴」兩聲 企圖捕捉美好的一瞬間....

就像 人生

留住 曾經擁有的片段時刻

其實 那一剎那 即是永恆....

 

DSC07120          DSC07119

 

********************************************

 

 

浪漫完畢 回歸現實。

 

今天起得較早 可惜公車沒有跟上我的腳步。

最後一口早餐 還在我嘴裡奮力跳躍 老爺的電話緊接而來....

「妮妮嗎?現在馬上跟小良下來!」是是是

二話不說打手機給死小良。

「Hello~我還在家...那你先下去找老爺~」

挖哩咧~還在溫存嗎?你要我自己去送死啊??不管,先給老爺報告。

「小良還沒來?那...你先下來!」

挖哩咧~我手頭什麼鬼資料都沒有說,下去幹嘛捏?想我嗎

於是 我帶了一顆 空空的腦袋 加

一支後來發現沒有水的筆 慢慢搖下去....

 

甫一進門 老爺叫我先坐下。他說他要印資料出來。

「我這台電腦厚跑得很慢...叫計中的來看又說沒問題...怎麼會這樣咧...唉叫一個東西出來都要這麼久...連往下拉都要等...為什麼會這樣咧...奇怪...想不通哩...」

挖咧~老爺您是期望我能幫您修電腦嗎??老娘我中文所並非資訊系,您..您...搞錯了吧

 

正當我哈欠都快打出來之時,他的兩張資料終於乖乖出來了!

「死小良咧?」

在家。

「蛤?我給他減兩個鐘點不是要他在家睡覺的咧...是叫他進來做事的...他在搞什麼阿....」

 

=>據說 這兩張資料 是小良昨晚熬夜趕出來的「草案」

「這什麼東西啊?當初開會不是這樣說的阿!這個表那來的?」

報告老爺,這是死小良自己發明的。

「教育部申請書中沒有這個表啊!怎麼可以自己隨便弄?」

報告老爺,這表我也是現在此刻才看到的,死小良沒有寄給我。

「他應該要寄給你才對阿~寄給我幹嘛咧?」

(報告老爺,他愛邀功你不是今天才知道吧)

 

此時 本校老爺是在開了第一次的計畫會議後 才好好認真看這份「申請書」....

愈看愈煩 開始碎碎唸。

「你們總辦是怎麼做事的?這不是你們應該要事先做好重點摘要提供政見初擬草案給我們看的嗎?你看現在怎辦?這幾條昨天沒有拿出來討論咧...等下馬上十一點就要開會了!資料沒整理出來開會很浪費時間捏...你們總辦到底在做什麼的阿...不是我要說....」

 

吧啦吧啦~~唸到我快睡著了!耳邊嗡嗡嗡的只聽見窗外工友轟隆轟隆的除草聲,甚至 我還一度疑似聞到我最愛的沾滿清晨露水的青草味兒....是我靈魂已經出竅了嗎??

1、   公文一個月下來,你就說沒時間寫不用提,現在離截止日期才一個禮拜,突然變很多時間了啦?

2、早早跟你說這是全校性計畫要找全校老爺娘娘來開會你又不聽?等到開完會才發現不對勁,竟然要我各別打電話給頭頭報告今天開會的內容...挖咧~我不過是鳥鳥小助理,拿什麼身分層級去命令頭頭要他們三天後交卷阿??><

 

*****************************************

 

唉~個人對於那種優柔寡斷又雜唸的男人,REALLY TAK BOLEH TAHAN!

做大事的男人 該是思緒清晰、當機立斷、見解獨到、有遠見有抱負的嘛

從大至阿杜到小至老爺層級的 不難發現

一個無能的領導者 一個錯誤的決策

傷害的成分 是難以計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