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知道自己今天會感冒。病厭厭

因為 我是紮紮實實被凍壞了...唉唉

 

 

話說昨天跟一群朋友去桃源仙谷看螢火蟲

之前看了氣象 1620度 降雨機率20%

那知道就那麼不幸被我們遇上那『稀罕』20%的降雨機會──

又沒人告訴大馬人說原來台灣山上的氣溫比較低嘛...= =

下雨+山上的氣溫 大約只有1214度吧!

而我、欣、Lady幾乎都是薄長袖+薄外套說

結果到了山上除了一整個很想罵髒話外 就只能一直口憐兮兮地用小跑步取暖~= =|||

男生倒是一個穿得比一個多 @@

 

 

  

   

       週末人好多~下雨一堆人撐傘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濕冷的天氣讓人很不蘇胡><

 

 

            

      一番生態導覽折騰後 終於準備烤肉啦~~哈哈!真感恩小翔大帥哥的全程貼心照顧

      生火這種小事當然就交給他啦...ㄟㄟ~~不對ㄛ..好像後來的烤肉也是他在烤說..轉動眼珠

 

 

   

    大學姊vs小學弟翔~這小男生不錯喔!值得托付的,允。嘻嘻我怎那麼活力充沛ㄚ我~哈哈

 

 

   

           大學姊vs小學妹欣~公認超級大白目總讓人又氣又好笑的學妹啦!

         話說在車上我們看著Lady的睡姿──

         欣忍不俊的說:「妮妮~妳看公主睡覺都好優雅喔!」讚嘆羨慕貌

         真的~~我也覺得我挺有氣質的。<──不知道那來的自信與勇氣

         .......

         ............

         坐我旁邊的欣白了我一眼說:「想就好,不要想太多...」

         這學妹就是被寵得無法無天了我說~~

 

 

 

        即將畢業也將赴美深造的允&LadyLady曾經留學維也納 一整個聲樂氣質美少女嘛

       打個廣告~Lady小美女5/1要開畢業音樂會~歡迎同好共襄盛舉!XD

  四個女生一直亂拍照兼餵狗狗吃吐司(後來吐司不夠就知道多沒腦ㄚ我們)就知道有個賢慧的男生在是多麼幸福的事呀~~呵呵呵

          (另外 我們上洗手間的次數也不是普通的頻密!嗑嗑)

 

 

   

              吃烤肉完畢馬上就去隔壁玩『手工地瓜圓』~哈

         園區的工作人員在講解的時候我們就在聒噪的 根本不知道比例跟做法

    待不認識的大夥兒已經動工了我們才慌勒!這翔哥二話不說馬上捲起衣袖跑去洗手兼認真的問清楚...

    而看官應該也發現 咱們女生手如柔荑膚如凝脂的幹不了這種粗重活兒啦!哈哈

    用深情款款眼神加油比較重要!ㄟ~~還有人明天要考試啦!出來玩還一直捧著書...我說這是何苦來哉阿欣~^O^

 

 

   

  看隔壁婆婆媽媽們已經可以搓成一顆顆大小合宜的地瓜圓了!而我們的翔哥...還在丟ㄚ丟的....無法弄成一團說 = =

 

 

   

     我們..我們明明做『101大樓』的呀~~怎麼煮出來變成『雷峰塔』阿~~!我昏了我@@

 

 

   

             地瓜圓QQ的很有彈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說!^++++++^

 

 

  

                     這是王建民的手套!哈

 

 

   

              Lady撒上巧克力粉的心型地瓜圓真是卡哇伊唷~XD

 

 

   

                大馬幫的怎都是俊男美女阿我說~挖哈哈哈

 

 

   

                雨終於停了...我們才開心一點~呵呵 吐舌頭

 

 

 

晚間七點我們小心翼翼跟隨園區的導覽人員爬山涉水看螢火蟲去~但下過雨的泥濘真是討厭

在黑暗中摸索一方面要擔心前方的路況 又要捕捉一閃一閃螢火蟲不確定性的出沒....

互相扶持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喜歡允的熱情洋溢;喜歡翔的幽默貼心;喜歡欣的白目逗趣;喜歡Lady的堅強窩心....

他們都是我在台灣的弟弟妹妹 我感恩地擁有著──這奢侈的幸福....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