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早晨醒來 我想起正在水深火熱中的米亞───

 

是的。這苦命的小孩『雀屏中選』成為學校自強活動的-『工作人員』~

 

「妮,妳知道嗎我聽說黃○○、陳XX還有王△△都有去ㄟ!」驚訝 驚訝

 

 蝦米?!真的假的?!這..這些老人───還安好唷?<──嚇很大

 

我指的是這幾位【太老師】級人物從前都是從大學老教授口中聽聞又或是僅單純出現在教科書的『作者簡介』上───

 

       難以想像能跟他們近距離接觸說~~呵呵呵

 

「怎樣?妳要拿幾本書給他們簽名嗎?!妳知道的..之後...說不定很值錢!」哈 很壞唷

 

「不過話說回來,我要幫忙拿拐杖之類的嗎?><」米亞苦著一張臉說

 

準備個痰桶吧!哇哈哈哈哈~~~~<──我幸災樂禍的神情一定很欠扁 ^++++++++^

 

 

  人生呀 就是這麼無奈。

 

 

  週五晚跟辣妹一起晚餐。

 

  她的臉 比苦瓜還苦......

 

 

唉要說【結 婚】這檔事還真是家家有很多本難唸的經.....

每對新人都會埋怨自己遇到的問題「怎麼都比別人多?」

 

問題不怕多 怕在沒有一起面對的決心 其實。

 

新婚資歷短淺的我實在也沒有太多的好建議

給點宣洩的空間 至多。

 

 

只能說 【肉的理想 白菜的命】呀.......

 

一整個沉重的濃濃無力感有沒有..............疑惑

 

 

********************************************************

 

好啦說點開心的~~今天下午有打扮美美跟李董『約 會』去唷!哈

 

 

    

   那天看新聞說結了婚的女人會開始變得不愛打扮...        別降 人妻們 振作點!XDD

 

 

 

     

              我的下午茶...嗯難怪香港宣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一整個就是厚顏無恥的狂吃呀我!嘻嘻 吐舌頭

 

 

     

               看完《葉問2》後準備大啖【赤阪拉麵】啦!醬油口味~

 

 

 

                             

                               無情燈光下的死白!嚇~~~驚訝

                  我變胖了有沒有?!很嚴重呀~~~~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