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家教媽媽進來書房 坐在床沿

我想 她要跟我談事情

「嘿潘老師,我想告訴妳我們暑假要搬家了~」一臉有點遺憾的樣子

「呵~我知道阿!」

「嚇~妳知道了?你怎會知道??」

靠~你當我死的哦@每天這麼多人進進出出跟你討論房子的事宜,你當我瞎的嗎?剛剛妳不是才打電話給小D的同學的爸爸,問說山上冬天的溼度等專業問題...怎樣~你是當我聾的哦??

「哦哈~小朋友有跟我提啦~」總不能說實話吧

死小W這時候還偏要插嘴:「我沒說阿~」

好樣的...擺我一道~~

「哦是小D有跟我提啦~哈哈哈」= =

「厚這樣哦~那妳的意思是怎樣?」很詭異的笑容...

嚇~該不會想要我每天爬上山去家教吧!妳會不會想太多啊?我住中山國中站這邊捏~跟現在妳南京東路這邊的距離老娘我都嫌遠時刻想要辭職了~何況遠在天邊十六個站的「新店」~~

 

當然~依舊要說點客套話。

「哈~太遠了~恐怕真的沒辦法也~」也是一臉遺憾樣

「那...不然我每天下課送妳到捷運站,那邊新店捷運站也是很方便~」邊點頭還跟我裝無辜

 

這麼想要我阿~不然妳每天送小朋友來我家家教好了~那我時薪少收妳一百大洋。

 

「哈~其實我大概十月就要畢業,也不會找其他家教了...」眼淚快要滴下來...

這樣妳的小W跟小D就成為我的閉門子弟啦!這樣講聽起來有沒有比較爽??

 

人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變虛偽、社會化。

「那妳之後有什麼打算啊?」愁雲慘霧貌

挖勒~熊熊問我生涯規劃....

「畢業了再看看吧~呵」苦笑

「蛤~??妳要回去了哦??為什麼呢?在台灣這麼久了也有感情阿~」她的眼淚才真的要滴下來

 

切~阿不然請問妳的證券公司有缺訂便當蓋印章的小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