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的逛書店喔~~總是因為論文的『牽絆』而不得不『壓抑』看閒書的自在~哈 開懷大笑

 

今天除了為老姊帶了《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外,還為自己買了另外三本書...嗯 於是我便把一張小朋友給賣掉了!嗚

 

 

好驚喜吉本芭娜娜出新書囉!09323日第一刷~~~咦...我怎麼沒察覺她出書啦~~OH NO~~~~~

真是連翻閱都不用就趕緊擁入懷裡勒!吉本的作品一定很合我的胃口的啦!呵

雖迫不及待想一口氣把它閱畢 但BLOG也是我重要的精神食糧啊!抉擇在兩難之間~// ^ ^\\

。《雛菊的人生》。雛菊,是我喜歡的花卉。小小低調不起眼的它 有著簡單而永遠迎向陽光的那股熱情洋溢 淡而芬芳的清香更令人愛不釋手~

總是一簇簇生長的它們 黃豔豔的色彩也確實帶給大地盎然的生氣...雛菊的人生 大概是訴說著一則悽涼坎坷卻不願向命運低頭的故事吧。

 

 

                      

 

 

張愛玲。《小團圓》。這我確定是二月下旬出版的 是我一直強忍著不買的呀~~小狗

今天看到我手頭上的這本竟然已經是第八刷勒!!才短短兩個月 張學魅力果然無法擋阿!哈哈

這是張愛玲女士未被銷毀的珍貴遺作 被壓抑了十四年總算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有人說:《小團圓》是張愛玲濃縮畢生心血的顛峰之作。

無論如何 這自傳意味濃厚的遺作 情感之鋪陳已臻爐火純青

期待它能再次帶領我們走進張愛玲的內心世界 以解開我們心底深處 那諸般複雜的情結...

 

 

聖嚴法師。《放下的幸福》。一本有關情緒管理智慧的書籍。

這 我還滿需要的說~哈哈

看書名的意思 是說──讓我們的心 放下──得自在──進而擁抱幸福?

看看封面 我喜歡。打開這一扇門 迎接你的出口 是一整片蔚藍的天空...

也許 心寬 路更寬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紅玫瑰

 

 

 

   

      能自在的讀自己喜歡的書 沉浸於浩瀚書海 不正是一趟豐足心靈的幸福饗宴嗎...?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