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在紛亂不安的情緒下 刪了六頁的內文。嗚呼哀哉!

 

港宣說:你要有一種堅定不移的決心!忘記吃飯,忘記疲勞,忘記煩惱,忘記憂鬱,忘記哈拉

......

...........

嗯。這句話經解碼後學界稱之為──知 易 行 難

 

 

一來我不可能忘記吃飯的嘛~吃東西對我而言有多重要啊!分明就是快樂的泉源體力之重建嘛~~奮鬥了一上午不就是等待午飯之降臨好讓我能藉機看下電視喘口氣咩~

 

二來我怎可能忘記哈拉勒??要不是仍舊『熱衷』於哈拉我就不會開MSN啦~~那港宣您又能如何告訴我這番大道理的呀~~

 

至於忘記疲勞更是不可能嘛!誠如胡寶貝對我下的評語:看到妳一天到晚靠夭論文這東西,很成功的澆熄我要考研究所的動力啊! 是的。我終究就是很愛含淚喊累呀!十幾年老友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還給我來這套...= =|||

 

ㄟ~~至於說 煩惱 和 憂鬱...嗯,是這樣的──

 

 

俺最大的煩惱就是──不解當初為何要唸什麼鬼中文研究所啦!!勃然大怒

 

故此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索..索到最後尋覓不著而終將引爆內心最深沉之憂鬱啦!!吼 病厭厭

 

 

 

瞭了沒阿??!

 

 

不過──仍舊要感恩瑜珈老師送的~~能撫慰心靈沉澱鬱悶情緒的音樂!

可不正是當初我跟老師說我很喜歡的那片CD呢!(熱淚盈眶中...)

靠著它 我渡過了第一個沉重而灰藍色的 修改天....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