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著我要吐要吐的胃痛去見許老。

一進研究室照慣例他要先抱怨半小時。最低限度

說真的 埋怨雜唸的對象好歹也都曾經是俺的老師 是要學生我跟著您一起批評嗎這樣好像也不太好...= =|||

因為今天學生實在太緊張了沒心情聽您說三道四...阿不是啦學生的意思是沒辦法好好專心的『聆聽』您生活上面對的壓力與苦悶之處啦!不要告訴別人

 

 

Meeting完 總結需要修改的地方──

1. 請補充作家翻譯過的作品介紹,探討作家選擇的原因。謝您要我短短幾天內消化十九本厚厚的翻譯小說吼!><

2.請刪減前後重複出現的部分。還不忘接一句:那不知道刪減後妳論文看起來會不會很單薄阿?哇靠的!本來140頁是OK的『份量』...敢問您是要我刪多少阿??!

3.請窩在國圖好好查詢作家『有可能』發表在報章上未結集成書的『單篇作品』。意思是也有可能沒有這種東西..至於有沒有~~擲筊才知道有沒有啦!@@||

4.請進入國圖資料庫搜尋所有出現過「原鄉」二字的報紙資料。有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的方式搜尋出來嗎??我哭了我~~嚎啕大哭

5.「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還是建議妳去跟作家做訪問。」許老阿許老...上次Meeting您怎不爽快的說呢?我要大哭了我~~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最後──最後 許老終於給了我棒頭一喝~~

 

「我4/22要出國,妳不是很趕嗎??那要快一點喔!」

......

............

學生一緊張又忘記拿出腦漿解凍便心直口快地說:那這星期五用好再拿給老師看!

 

 

許老──直直瞪了俺一眼 緩緩的說:

 

「星期五?今天星期二了捏?兩、三天妳寫得出來??我不認為!」

 

......

............哇~~痛哭流涕了我~~><~~

是阿~~許老您未免也把我踩得太扁了吧...?

好啦~~我自己承認一時腦袋空空口出妄言...但您也沒必要說得這麼白吧~~嗚嗚嗚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許老您提出的要求我都會儘量滿足您的阿

但...但您怎沒告訴我您四月下旬要出國呀?都一直出國是不用教書的嗎??ㄚ我只剩一週時間這樣好嗎....哇~~~我要哭死了我~~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致 六月還要出國一趟害我很難喬口試時間、四月廿一日便舉行期末考結束這學期課程的 許老。

 

 

 

 

                                                                                 已口吐白沫掉了一公升眼淚的學生

                                           妮妮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