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怎麼說呢 一直碰到熟人是怎樣?!@@||

 

話說中午一到所辦就先遇到我論文口試委員之一的禿頭生,他可厲害了!明明一年半載沒看到我人影了吧~~

這樣擦肩而過還可以一眼認出隨即冒出:阿李永平他又出了本新書《溯流》妳應該知道吧?

眼光一掃言下之意便是:妳要是沒給我把它補進妳論文裡去就甭想給我畢業阿打混妮....

......

..........禿頭生您也未免太認真了點吧?!幹嘛這樣勒?口試當天安分坐在底下吃西瓜泡老人茶就好了咩~~別太認真呀~~~Orz

 

接著跟書僮去地餐買午餐還遇到允跟阿杰小學弟;回所辦丟個垃圾也可以碰見前上司小敏...

許久不見難免噓寒問暖一番,還不忘要我明兒幫她跟許老問聲好...= =

 

 

終於克難的回到小古實驗室了!想說平安沒事了吧?

同事ㄚ心說要去7-11一趟,我說好 那知在路上就遇到一票僑生學妹──

逛完7-11不小心還被前體育系主任張老頭給遇上了!張老頭人很NICE,算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沒啥心機腦袋空空的系主任了!於是莫名其妙就在他邊夾自助餐的菜邊跟我哈拉~雖說隨便也扯了幾分鐘但小的斗膽猜測燙了頭髮的我他是壓根認不出來滴!純粹就是想要找學生哈拉吧~~老頭 我說的對吧?

 

回到研究室跟ㄚ心扯了一下屁後便開始幹正經事了!正忙得不亦樂乎時竟然在影印室跟自X系的勳死老頭撞個正著!我~~我怎那麼雖阿我~~~嚎啕大哭

說到勳死老頭~昀他化成灰妳也一定記得他吧!他可是那麼的愛妳妳可別忘了~~

遙想當年即便昀不在辦公室裡 勳死老頭還是習慣打開門大聲呼喊:昀~~~牽~~~~我要先走囉~~~!挖靠的~~牽...牽魂吧你!!△@$☆&*

再說勳死老頭可是小古的死對頭 自己人一定要挺到底的!!嗯!!

他一看到我沒頭沒腦的丟下一句:以後要簽的東西直接拿來辦公室給我簽!

.....

..........你~~你誰阿你~~切切

 

 

話說今天一整天遇不下上百人 偏偏阿~~就是沒有遇上我家小古啦!!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